上禮拜五...奶油球有那麼一陣子變得比較安靜...
嗯...就感覺他動得比較緩慢、比較輕...一度我以為他開始要靜下來了
加上週六的時候我早上宮縮肚子痠痠硬硬滴...自然也比較感覺不到他的動靜
(想說他是不是已經空間小到動彈不得啦~~~)
不過週日過後情況又回復滴差不多了~~~奶油球又開始展現出他的活力了
又出現了讓我的肚皮像波浪般高低起伏的情況...肚子真是麻呀~~~
週一週二這兩天...奶油球又活蹦亂跳滴...覺得他都會一陣子一陣子
比如說這幾天動得厲害...覺得很累了...就會稍微安份些
不過也不是全都不動...只是就是動作會比較輕微啦...
感覺起來像是一邊睡覺一邊動作滴...如果他醒著那可就不同囉
肚皮會被他的腳給用力頂起來用力撐...如果我用手去摸摸他
他還會動得更厲害呢~~~非得要玩個幾天覺得累了才肯稍微休息...
現在其實對奶油球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很珍惜呢
再過不久這種感覺就要消失了...想來我應該會覺得有點失落吧
(也許也沒時間失落了...奶油球出來後說不定我就人仰馬翻了哈)
之前我本來也沒想到奶油球的星座問題呢~~~
倒是有一個雙子座滴同學...說啥麼奶油球不要太早生...
不然就不是雙子座啦...後來我查了一下雙子座的之前是啥麼星座
發現是金牛耶~~~好...我個人比較喜歡雙子...所以奶油球還是當雙子好了
不過回去問老公...老公覺得金牛也不錯耶~~~
覺得金牛比較腳踏實地啦...雙子就怕太古靈精怪滴到時候難搞定
昨天下班回家...我就跟老公說啦~~~說奶油球確定是雙子座啦
因為就算我晚餐時間肚子痛去生...奶油球應該也是過了半夜12點才會出來噜
(人家都說頭一胎生10個小時之內是很厲害滴~~~)
晚餐7點到12點也不過才5個小時...根本就是不可能嚕
現在想起來我的週遭也還蠻多雙子座滴呢...
同學..大哥..小叔都是ㄛ...還有我娘家的弟弟也是呦~~~
現在連自己的兒子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