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原本以為我怎麼跟老公兩個人騎機車出門...因為孕婦用機車載是很危險滴
加上我之前又有前科(曾經就是被婆婆載結果從後座滾下來~~~)
還好後來婆婆沒有發現啥麼...不過我打電話跟老公說了之後還是覺得不怎麼放心
等到了飯店...我又打給老公...因為有點擔心"萬一"婆婆又問起了啥麼
要跟老公先套好招才是...結果我還在那想破頭說要跟婆婆說老公用車載我讓我下車逛
然後才換成機車去打球之類的很蹩腳的理由...老公卻想到一個更好的
直接說我回娘家去啦~~~耶...!!??老公說萬一接下來幾天如果婆婆有發現我不在家
通通用這個理由就好了...啥麼都不用再想...也只有這個理由婆婆不可能會去查證嚕
ㄟ...至於詳細的理由...不用我明說啦...
大家應該都會明白...我這娘家跟婆家不合的狀況嚕
我一聽...忍不住要讚嘆老公實在太聰明啦~~~居然想到這嘛讚的理由...
這樣我們就不用再想東想西滴還要想啥麼理由來圓先前的謊...
不過說真的...說不定老實跟婆婆講還不會這麼麻煩哩~~~
還好...後來婆婆沒在問到也沒再發現我不在家的事實啦...
老公週一就沒回去婆婆家吃飯(假裝我們跟外面的朋友聚餐嚕)
週二就假裝我加班...所以我也沒回家吃啦...老公是有啦~~~
嗯...這件事就這嘛安全過關嚕...感謝老公呢~~~

週一的早上...因為我前一天就先入住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嚕...所以有早餐可以吃
早餐是自助式的...因為我去福華也不少次了...所以說真的它的自助式早餐
就那幾種菜色...現在已經不會覺得很好了...我只吃了蒸蛋.小臘腸.青菜.還有喝牛奶
其他的稀飯阿還有一些醬菜類的我都沒碰了...因為要上來台北穿著拖鞋
擔心吃太鹹等下腳塞不進鞋子裡就慘了...嗯...我現在越看我的腳越來越像水腫了說
嗯...後來還有吃幾片葡萄柚啦...其他的說真的還不知道要吃啥
因為第一天很早就起床了...沒想到居然要到9點才開始上課呢~~~
圖書館上網也要八點半才開...所以我又回去躺在床上看電視...
明天就不要那麼早起床啦...根本不用趕著7點搶頭香去吃早餐...
9點開始上課...講師看起來還挺年輕的...是個顧問公司的總經理
一開始他就花了好長的時間讓我們班上每個人自我介紹...老實說我很不喜歡ㄟ
更扯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是坐著自我介紹ㄛ...可是這個年輕的講師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發現我懷孕了...還問我啥麼時候要生...??我明明就把奶油球藏在桌子底下了
這下可好啦...全部的人都知道我懷孕啦...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光自我介紹就花了1.5~2個小時的時間...中場都沒有休息
這讓我還覺得挺不爽的...我上課最討厭碰到下課不準時的老師了
如果上課又超準時...那就更討人厭了...偏偏這個年輕的講師就是不準時下課
三個小時的課程照理說應該50分鐘就會休息10分鐘的...結果都沒有...
兩天都是1個半小時才休息10分鐘...我第一天吃中餐時有遇到一個好心的人
他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他很勇敢ㄛ...居然跑去跟講師說"上下課要準時"
還說我們班上有孕婦...哇咧...一定要把我扯下水嗎...??只是還是很感謝他的好心啦
只是好像效果也很有限...這個年輕的講師還是當成了耳邊風...
其實他上課真的還挺認真的...除了叫我們自我介紹有偷懶嫌疑外~~~
只是某些作法讓我覺得...ㄟ...看不大順眼啦...沒辦法~~~
而且剛好我的位子又是離出入口最遠的地方...如果要上課時間走出去上廁所
勢必要經過講桌...會把投影片的光線擋到...所以嘍~~~
我想這個年輕的講師跟她老婆應該還沒有過小孩吧...不知道懷孕的人的難處
我就寬宏大量點不要跟他計較好了(主要是我想上廁所的情況是還好啦)
因為下課教室旁的洗手間都是爆滿的...為了不跟人家擠...
也因為我現在上廁所也變成了大工程...上得很慢又久...老覺得上不乾淨
所以我都勤勞滴從教室回飯店房間內上廁所...不過上下樓梯都還是搭電梯啦...
頂多就走一層樓...有一次還被一個歐里桑(同桌吃過飯)笑...
他看我慢慢滴走過來...還開玩笑說"走不動了ㄏㄡ"...我反駁他"是走不快~~~!!"
還有上課會很想睡覺...其實課程的內容就那麼幾個重點...
只是就多講幾個例子加以活用啦...實在不知道為啥可以講到2天12個小時
課程是下午4點半就結束了...不過卻要等到6點才有晚餐可以吃
之前聽同事說福華的合菜變很差...不過我這次去都覺得還好ㄟ
兩天的中餐晚餐我都吃得很飽呢...青菜也很夠...還有附水果...只是不多啦
而且剛好我坐的那桌都沒坐滿...可以盡情的吃...因為菜都剩蠻多的
不過現在我食量還真的變蠻小的...吃沒多少就覺得肚子好漲
對了...我們吃得還是很健康滴"五穀飯ㄛ"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喜歡吃軟一點的飯的人應該會覺得飯很"粒"(台語)吧~~~
晚餐還要等個一個半小時...今天下午我有個重要滴任務...
就是去跟賣家面交2張西湖渡假村的門票...之前提過啦打算要這個週末去滴
原本想說晚餐6點才吃...那就跟對方約7點左右好了...沒想到中間空這麻長
於是就改成約5點左右...對方也挺好商量的...也答應讓我提前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