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看到台糖量販店的預定地開始在籌備了...我還很開心呢~~~
因為有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了...現在覺得逛大賣場對孕婦來說是最ok的了
有冷氣又不會熱...還可以滿足購物慾...哈哈~~~
所以就一直期待到現在噜...其實上週末台糖量販就開幕嚕~~~
只是剛好我們打算要去看電影...而且老公說剛開幕人一定爆多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人擠人啦(當然也是怕奶油球會被擠扁啦~~~)
不過這個禮拜...因為我週日就要上台北了...
人就很奇怪...如果週末已經計畫好有啥麼事情...那就不大會想再加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也比較懶的關係...也就是說...因為週日要上台北了
所以週六我就比較不想出門太遠啦~~~
本來老公還說"不然我們來去西湖渡假村看桐花阿...??"
不過我還沒在網路上買到票...所以最快也要下禮拜了囉...
所以週六跟老公就只去了台糖逛了一圈...人還是很多...才開幕第二週吧
居然室內停車沒位子...去到樓頂的露天停車...位子也幾乎全滿...
後來停車的管理人員才勉強找了一個後面還有放手推車的格子讓我們停..!??
台糖量販店還真的是蠻大的...覺得感覺東西還比"家樂福文心店(旗鑑店)"大呢
尤其是看到他們在賣的布丁...還有點讓我傻眼ㄌㄟ...
大布丁一堆...小布丁一堆...就不是像人家只擺個幾排而已ㄛ...
真的是擺了一堆...而且種類繁多~~~
後來我們總共花了2000多元...裡面我覺得最貴的東西就是
「真空壓縮袋」三大一小1000元有找...老闆還當場示範給我看...
如何用"吸塵器"把原本很大的一坨棉被收成小小的一片...
他還拿出一般外面市售的壓縮袋...一個100元說啥很容易就破掉漏風之類的
其實我也沒用過"一般市售的壓縮袋"啦...只是老闆講得非常神奇
而且我當場在那看也覺得"哇~~好讚ㄋㄟ"
老闆說原本三大一小的組合要賣1400的...現在因為在促銷所以1000元有找
不然原本大的一個就要399嚕...總之我就是這樣...就買下去了~~~
我拿去給老公看的時候還"內心懷著罪惡感"...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覺得我很敗家阿
結果老公只是問一下...然後也沒說怎樣...所以就買了...
老闆另外還送我一個在掛毛衣專用的衣架...就有個鈕一按...兩邊的架子就會自動下垂
完全不用怕說要把毛衣掛上衣架或是取下衣架時毛衣領口會越拉越大...
不過這個拿回家之後我也還沒拿出來研究啦...
後來我們在熟食區還買了些東西ㄛ...有個東西一定要介紹...
肉粽...3個居然只要42元...害我不大相信說..因為那種大小我在彰化的市場一個都要25
本來我想多買幾個的(知道老公會吃肉粽...不然以前我對肉粽...沒啥好感說)
只是怕不好吃...所以就想說不然先買6個...等下吃...
我們早餐吃完後出門...中餐還沒吃呢...也覺得有點餓了...剛好買來當中餐嚕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了...覺得粽子還不錯吃呢!!是"花生肉粽"ㄛ~~~
早知道就多買幾個啦~~~可惜~~~
還有買了兩支蜜汁烤雞腿49(懷孕後我也很愛吃雞腿說...)
另外也買了些零食啦...不過台糖的冷氣開得超強...對我這個孕婦來說都覺得蠻涼的
老公也沒想到...只穿了一件薄的短袖排汗衫...覺得蠻冷的...
所以後來我們就趕快買一買趕快走人了...走出賣場...哇咧
溫差有夠大的...加上我們的車車又在太陽下曬了好一會...可想而知的"熱"啦~~~
嗯...還有因為現在台糖在招募會員中...辦會員卡還有送一個環保袋ㄛ
而且我們兩千多元的發票還換了一大堆摸彩券...還有換一個除毛球機
反正就換了一大堆東西就是了...雖然都不是啥麼很高檔的東東啦
目前給我們的會員卡也只是臨時卡...等六月份才能換成正式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