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跟老公出門去看電影穿了一雙拖鞋...
結果覺得腳似乎變得比較腫...要很用力滴塞才能把腳都擠進去
那時候就覺得該不會是有水腫吧~~~
後來也沒有很特別滴在意...不過這幾天穿鞋子也覺得越來越緊
腳趾頭還有點痛痛滴呢...今天早上穿一雙我覺得最好穿最鬆的一雙
以前我都是可以直接把腳划進鞋子裡不用彎下去弄的
可今天卻不行...勉強把腳擠進去後覺得鞋子也很鼓
整個腳板好像又胖了一圈...難道說腳會一夕之間變胖嗎...??
最近體重並沒有上升太多阿...總不可能全都胖在腳板上吧...??
加上之前我如果穿短襪...也都會覺得鬆緊帶的地方很明顯
變成好像鬆緊帶上方跟下方有落差...所以我都穿那種防靜脈曲張的襪子
最近也覺得襪子越來越緊越來越拉不起來...
在考慮是不是不要穿了...主要也是因為很熱啦...
雖然之前小嬸小叔都一直說我水腫...
不過喝了幾次紅豆湯後覺得沒啥麼效果...
所以對水腫的事也不太在意...
而且我現在也沒覺得有很嚴重的感覺..
今天剛好週五回去比較有時間弄紅豆噜~~~
再來煮些紅豆來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