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現在還覺得一切都過得好快ㄛ...再過5週左右我就真的當媽媽啦~~~
懷孕40週的日子這嘛快就過了35週...很快就要跟奶油球見面了
過去的35週裡...其實我真的該好好謝謝奶油球...
因為奶油球的出現...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適...
沒有孕吐嚴重的害喜症狀...跟很多懷孕的準媽媽們比起來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也很幸福滴了...當然啦我也不是完全沒有任何症狀
只是覺得一陣子後自己都可以習慣...而通常症狀也都沒持續太久
懷孕的不適很容易影響孕婦的心情的...而孕婦又非常需要保持心情愉快
所以我懷孕到現在...心情其實很少不好的...(頂多偶爾情緒低落自己亂哭)
整天想的就是吃跟玩...還有睡覺而已...哈哈
也正因為這樣...心情好...又大吃大喝...加上沒孕吐
所以胖起來也不足為奇啦...ㄟ...這個大概就是後遺症吧~~~
有了奶油球之後...雖然身材走了樣...懷孕的症狀也接二連三的出現
不過某些的情況對我來說卻是很難得的...而且希望可以一直持續
比如說...我的皮膚真的是變好了...很多問我懷的是男是女的人
知道奶油球是男生之後...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她們說生男生通常都會臉上長斑不然就膚質變差...怎麼我都看不出來
這點...我自己也很明顯滴感覺到...從前的我是很容易長痘子的
以前只要吃到比較油的或是炸的...隔天痘子就會如雨後春筍般滴冒出來了
但是現在...跟老公去吃肯德基...一人k掉3塊隔天啥麼事也沒有...
上次英國的同事看到我也說我臉變白...ㄟ...有沒有變白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不太長痘子卻是千真萬確滴...所以真的得感謝奶油球呢!!
人家說懷孕過後的女人...整個體質都會有所改變...
有人變好有人變差...當然啦...最好的情況尚好的都繼續保持...壞的就消失嚕
像不長痘痘這種好康的最好是永遠都如此啦...(貪心ㄋㄟ)
不過奶油球日漸有力的手和腿...最近總是不停滴撐我的肚皮...
讓我覺得我的肚皮應該內傷了...當奶油球用力撐肚皮的時候我的肚皮都又緊又麻
奶油球你嘛行行好...媽媽肚子裡的空間的確是很小沒錯...
麻煩再忍耐個5週吧...我們很快就要見面嚕~~~

現在還不知道要害怕的孕婦~~~
同事說我都想得很簡單...會嗎...??我只是不想杞人憂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