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線上碰到了英國回來的同事...她閒得發慌...
就跑來辦公室找我...還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才剛吃完一顆大番茄
一點都不想再吃任何東西...所以我就說不要了...
沒想到她還是買了Dr. Milk的牛奶來...還有同牌子的奶茶...分我喝一半...
剛好有送伊甸園的盒餐來...剛好可以配奶茶...
不過我只喝同事的奶茶而已...因為真的不想吃東西...
結果同事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還蠻爆笑了...也讓大家笑一笑吧

話說有個學生去參加藝術類科學校的甄試...
不過他卻不曉得有"表演"這個考試項目...
所以當主考官要求他表演時...他愣住了...
不過他很快滴回神...告訴主考官說他要在一分鐘之內表演74個人
主考官一聽...心想:哇!!一分鐘表演74個人...??那不就一個人表演不到一秒...??
於是這個學生就開始表演嚕...只見他老兄躺了下來...
主考官問:你現在是在表演誰...??
學生:我表演的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因為國父已經死了...所以是躺著的)
然後過了幾秒....
主考官又問:你現在又再表演誰...??
學生:現在我表演的是"蔣中正"(一樣也是個死人咩)
學生接下來問主考官說:請問一下已經過了幾秒鐘了...??
主考官:目前已經過了30秒了...
學生:那好..我要在剩下的30秒內表演72個人...
學生:我要表演的是....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乖乖,這個學生後來就這嘛被錄取了~~~
聽說這個是真人真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