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忘記是去哪逛買了一些花草的種子...裡面有牽牛花的
當時閒來無事就把種子隨便種一下...現在還沒有說長得非常的茂盛...
不過卻開始開花了...尤其是最近開得更多...牽牛花是很草性的植物
隨便種都活啦...呼呵呵呵~~~這照片是早上要上班之前拍的
牽牛花都白天盛開..不過等傍晚回家後都謝了...
跟老公也只能假日才能看見它們盛開的樣子嚕...
因為假日一覺起來都快中午了...正是牽牛花開得最美的時候啦
圖中那些細細長長的花苞就是牽牛花嘍...大家都看過的~~~
另外左手邊那一坨是啥麼呢...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那個是上次跟老公去逛特力屋時買的...叫做吊鐘花...
當時我買的時候花都還沒開...我只是覺得它的名字很"古錐"...
所以就把它買回來了...沒想到花開了也還挺不錯看的呢~~~
老公還說"這花長得真搞笑~~~"

這張是用閃光的結果...畫面反而看起來很不真實...花苞還很多
想還會再開上好一陣子滴~~~

被我照顧得還不錯的花花草草...有些是去年就買的了
今天我撒了開花肥之後...很多都重新開花長出葉子來...很有成就感呢~~~
比如說中間紫色的那個就是...去年買我還不知道這種植物會開花呢
而且後來葉子都變得黑黑醜醜的...我只好一直修剪...
今年用肥料下去後居然長新葉了...還開了淡紫色的小花ㄛ...

還有那白火鶴花也是...不過當時我買了三盆...只有這兩盆重新長花出來
另外一盆也並沒有死翹翹...葉子也還算漂亮...
只是為啥沒開花我也不曉得噜...肥料我是一樣都有用呀~~~
當然啦我們房間的陽台不會只有這些東西...上次的聖誕紅也長出不少新葉了
還長得很好呢~~~婆婆有次來看到還跟我要肥料回去呢...
因為我實在是"養得太好了"
不過ㄋㄟ...這些當然是精挑細選出來的...
至於那些被我顧到死掉的...那就不用多提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