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喜寶的哺乳茶我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喝...
而且也沒真的照著它的解說一天喝3次啦...有時候就喝個1次2次而已
然後我也覺得除了初期有很明顯滴感覺胸部變大、有漲痛感之外...
現在也不覺得有再明顯變大的感覺ㄟ...
所以自然滴我也沒再特別去注意它嘍...
昨天剛好跟同事聊天...同事突然問到我現在會不會覺得胸部會泌乳了
我還愣了一下...因為我自己也沒在注意ㄋㄟ
不過前幾天洗澡我是有發現頭頭那有點點白白的東西...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啥
後來被同事這嘛一問...昨天晚上回家我自己就很注意啦
自己用手捏一捏...哇~~~還真的有東西跑出來ㄟ...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今天上班馬上就跑去問同事更詳細的狀況...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太早還是剛好...
同事說不要太去刺激...會造成子宮收縮不好...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還好吧...我當時也沒啥麼感覺說
同事告訴我說等到奶油球生出來之後...要每個"出奶孔"都要通才行
(乳頭上布滿了很多的出奶孔...)不過會很痛很辛苦啦~~~
我還表演給老公看咧...因為自己都覺得很稀奇
(看網路上的資料都說懷孕後期會有...只是後期是啥麼時候也不清楚啦)
結果老公可能覺得我這樣弄不大好...他就跟我說了一句
"好...好...我們要珍惜「奶」資源~~~"
當場我就爆笑出來....多虧老公想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