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懷孕之前我就很會掉頭髮的...一直覺得我的髮質不好
頭髮細、又有點自然捲...所以我頭髮永遠都不敢放下來的...除非剪短髮
曾經也有同事問說我為啥不放下來...一年到頭就一直綁著
我回說:我如果放下來...半個小時候你一定會希望我綁回去的!!
半小時候我的頭髮就會變成像個瘋婆子一樣嚕~~~
沒騙你們...我的頭髮就是那種人家說的"很昌"(台語)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吧...所以頭髮沒辦法乖乖滴...
而且我頭髮也很少...去燙離子燙也不適合...會看起來很呆吧我想
重點是我也很懶得頭髮抹東抹西的...之前就說過了...我這個人就是崇尚自然
呵呵呵~~~
之前我還不覺得懷孕後我的頭髮有啥麼異樣...直到有一天...
有天跟同事聊天...因為有別的同事發現同事頭頂的頭髮怎麼會短短翹翹的
我頭髮很容易斷裂...所以我也會有這種情況...就是頭頂的頭髮會有新長的
同事的頭髮就很像是斷裂或是掉髮後新長的那樣...
結果同事被問到才說出來說她生產完之後很嚴重的掉髮
掉到連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因為懷孕期間荷爾蒙分泌的關係...不易掉髮
等到生產完...荷爾蒙分泌沒那麼旺盛了...之前沒掉的頭髮會在同一段期間內
通通掉下來...哇~~~那...那真的是很可觀耶~~~
我是懷孕前就很容易頭髮斷裂、掉髮的人...不過我反而沒去注意這嘛多
直到聽同事這樣說我才想到...咦...??對耶...我現在好像真的不怎麼掉髮說
完蛋了...會不會生完我就頭髮掉光光變成禿頭阿...
這不是笑話ㄛ...我曾經就有看過我媽的同事就是這樣...頭頂的頭髮變得很稀疏
可以很明顯滴看見頭皮了...聽說也是生完變成這樣的...
(變成有點像那種男生的地中海型禿頭...只是頭髮再多些而已)
很久很久都沒有回復說(那個人小孩也很大了)...不過現在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我會感覺到我現在不太掉頭髮是因為...以前一陣子我就得清一清淋浴間的排水孔
可現在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清了說...應該好幾個月了吧~~~
不過當時沒多做聯想...是後來聽到同事這嘛說才明瞭的
現在開始要擔心我生完之後...頭髮不知道會怎麼個掉法了~~~
不會真的變成禿頭吧...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