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往常一樣回婆婆家吃飯...中途還碰到小嬸打電話回婆婆家...
然後就跟婆婆聊到小嬸的狀況...婆婆就說小嬸現在都是由小嬸的爹載她上班
因為現在小嬸肚子也很變大不少...孕婦的反應也比較差了...很危險
我是不知道公公是不是在另一邊看報紙聽到了我們的對話
吃完飯...跟老公還又坐了一會兒...不過沒跟小姪子怎麼玩
因為小姪子由大哥抱著呢~~~只是他會一直看我跟老公...呵
等我跟老公打算要回家了...公公突然開口問我一句:
「現在會不會不好走路...要不要載妳去上班...??」
原本我一時間還有點會意不過來...想說就有老公載我啦...??
公公是要載我啥麼...???後來公公又說:反正在家也是閒閒的...
(公公是在家自己當老闆...專門幫人家修理汽車音響或是一些家電類的...)
這時我才會意過來說原來公公指的是要載我去彰化上班...
不過...我在心裡覺得這樣太麻煩他嚕...不好吧~~~
所以我就跟公公說"走路還好啦~~~"(以上都是用台語對話的啦)
心裡還是很謝謝公公的好意啦...只是我知道公公都晚睡也晚起
我都那麼早就要出門了...況且現在的我很需要走路走路運動運動
婆婆也是說多走路比較好...將來應該會比較好生(希望...)
不過如果下雨婆婆就說叫我要坐車了...雨天走路會比較危險嚕~~~
除了要撐傘、視線會較差還有增加滑倒的可能性...所以下雨我通常都會搭公車
其實我倒不是覺得肚子很重會走不動...是因為肚子如果在撐的那幾天
會覺得肚皮很緊...再使力就會覺得不舒服走不大動...(會變成企鵝走路)
所以有時候我就可以走得很快...有時候就覺得走得很慢
越到末期這種情況都是幾天就發生一次肚皮緊的狀況...說實在我也蠻習慣嚕
以前肚皮緊我會以為是子宮在收縮...現在知道應該不是了...
所以沒下雨都是照走不誤啦~~~
總之...還是要謝謝公公的一番好意嘍...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