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奶油球越動越大力...越動越厲害...還讓我的肚子隱隱作痛...
放假在家這幾天...奶油球不停的頂、撐我的肚皮...讓我覺得肚皮好像烏青了一樣
只要一站起來就覺得痛痛的...現在更不想起來了...只想躺著休息休息
不過奶油球卻沒那麼安份...還是三不五時滴動來動去的...
以前奶油球把我的肚子撐起來...我用手去摸凸起來的地方奶油球都會縮回去
現在他似乎也很習慣我這嘛摸他了...而且應該還挺享受的ㄛ~~~
我摸他他還會動來動去呢...只是我還是看不出我摸的到底是他的手還是腳還是...??
不知道是我的肚皮油太多了...阿哈哈哈~~~還是時候未到...??
有時候他稍微安靜下來了...我用手摩挲自己的肚子...他還會很有反應呢~~~
馬上再滾一圈給我看...看來我這樣的撫摸他也挺喜歡的呢!!!
現在依我肚皮的動靜可以稍微推測出奶油球在肚皮下的動作...
雖然不見得是正確滴啦...呵...想像力要豐富點咩~~~
以下幾個狀況歸納給大家...順便說明...

(一)肚皮緩慢滴上下蠕動...
這時候奶油球應該是在我肚子裡面自得其樂吧...肚皮會小幅度的上下起伏...
這種情況隔著衣服比較不容易看出來...因為我都是在家把衣服撩起來露出肚子滴
而且媽媽本身多少都會有點感覺...就覺得肚子有點麻麻的...
我的推測是奶油球在裡面左顧右盼...或是翻身...如果動得比較久或是多下點
應該就是奶油球目前是醒著的狀態...這時候用手掌在肚皮上畫圈會激起他的反應ㄛ
我常常就是這樣他就會用力頂我的肚皮...讓我的肚子硬了一塊...
不過很好玩啦~~~嘻嘻

(二)肚皮抖動...
這種情況就是肚皮會突然間快速滴左右搖晃幾下...然後稍微靜下來...或是變成(一)
的情況...這個時候會讓我想發笑...因為...就真的覺得很搞笑~~~
不過這種情況可遇不可求..尤其是通常都發生的很快...也結束滴很快
我的推測是...奶油球在肚子裡蹦蹦跳跳...拉著臍帶盪秋千吧..哈

(三)肚皮「左高右低」或是「右高左低」
原先一開始我都一直認為這也是奶油球翻身的結果...後來奶油球的力道越來越大
我突然覺得我錯了...他不是在翻身...他應該是在伸懶腰...
用力滴把他的腳給伸展出去(平常他應該是曲著腳的)...像游蛙式腳的姿勢一樣
這時候我肚子的某一邊會被撐起來...撐得很高很高ㄛ...整個肚子歪好大一邊
然後再像個洩氣的皮球一樣又消下去...這種情況算是肚皮動得最厲害
也最明顯的情況了...每次奶油球在伸懶腰...我就會趕快叫老公看...
老公都會說"他好忙ㄛ~~~"

(四)肚皮凹陷(扁掉)...
ㄟ這個我也不確定奶油球是怎嘛辦到的...我猜應該是他側躺著...拉腳筋
或是兩手用力左右兩邊撐開吧...這時候我的肚臍眼的地方會整個凹下去
然後肚子像左右兩邊拉扯...原本應該向前凸的肚子會變成扁掉...

以上就是自己在家觀察肚皮推測奶油球動作的心得~~~
當然啦...一些平常的小震動不在話下嘍...這通常是奶油球用腳輕輕踢的結果
現在我稍微可以分辨踢(腳)還是敲(手)...踢通常比較高肚皮的震動會較明顯
敲的話就比較下面...而且肚皮不大會有動靜...要用手摸才會知道
奶油球通常都是動來動去....反而比較不會踢跟敲說...
不過不踢(不敲)則已...一踢(一敲)都是好幾10下....
而且有時突然用力一踢...我的肚子會感覺被踹歪了的感覺...
不過通常只有短短不到1秒的時間...一切又歸於平靜...好像啥事都沒發生
我都跟老公說"這樣感覺我的肚子快被他踹飛了..."
奶油球...你自己踹這嘛大力...不會覺得地震頭暈嗎...??
動來動去的結果就是我的肚子被撐得很硬...而且是下面軟上面硬ㄛ
再更大力的就變成肚子痠痛了...我現在覺得我似乎不太會宮縮(次數不多)
也許我以前都把奶油球撐我的肚皮的痠麻感誤認是宮縮了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