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好軟...我不想起來~~~


看啥看...沒看過阿~~~


我的興趣(一):玩我的香腳ㄚ~~~


現在我已經會翻身了...雖然我都不是很自動自發的...


在床上表演完了換被帶到客廳...叔叔抓著我不放...我想要再靠近鏡頭點啦~~~

被阿嬤抱著...發呆ing~~~
嘿...這個有趣!!~~

我的興趣(二):啃我的小雞腿...鹹鹹的好吃耶~~~


讓我想想...我該把車開去哪停好呢..??


我的志向是將來要開"警車"..所以現在很認真滴研究警車的構造ing~~~

那個...你們誰來幫我弄出來...我開車開得好累...想要休息了~~~


你們再不把我弄出來我就要生氣嘍..(哭喪著臉ing~~~)...快來人阿!!~~~

更多相片請到    我的相簿/新生命的誕生   中觀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