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因為上班的原故沒有住在婆婆家住娘家...
大部分都是小叔有排到休假才回跟著小叔回來...
不過有時小叔很久沒休假或是有啥麼事情小嬸還是會自己開車回婆婆家
看看婆婆跟公公...然後常常都會買些東西給大家


其實買給大家啥麼我是不大清楚(以前有吃過小嬸買的水果跟香腸等等的...)
不過最近因為我們兩個人同時懷孕的關係吧...她常常都會準備東西要給我
懷孕初期就買了玉米胚芽跟麥片...本來還要買除紋霜給我...是後來我說我自己有買
中間也陸續買了一些東西...不過我都忘記了...阿對了
之前也有給過我還有大嫂面膜啦...我還有敷幾片呢~~~
上個月(看照片的時間也蠻久的了...)
說是要給奶油球的"彌月禮"~~~
在我收到這個禮物的前幾天小嬸有傳簡訊跟我說新光三越有寶寶用品特賣
跟我說可以去逛逛...不過後來我是沒去逛啦~~~
因為婆婆有交代「東西都不需要買」...而且好像隔天還要上班的樣子
沒想到過沒幾天週末...有天晚上11點多了老公突然接到小叔的電話
說是找不到我們新家在哪...說(小嬸)有東西要給二嫂(我)的...
奶油球的第一份禮物就這嘛出現了~~~(奶油球你真幸福~~~)
裡面最大項的那個好像是小背包吧(我還沒把禮物拆封)
外面的提袋還是新光三越的帶子...想必是小嬸去逛新光買給我的吧
老是一直收小嬸的東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說~~~
最近小嬸回來家裡又買了20斤的米酒拿給婆婆...說是要給我坐月子的
本來我已為米酒應該沒有很貴的說...結果聽婆婆說居然要「4000」左右~~~
嚇~~~
小嬸這樣一直買東西給我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