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跟老公回去婆婆家吃晚餐...發現小嬸的車子停在門口
原來小叔最近休長假...所以跟小嬸一起回婆婆家來了...
一進門我就看到小嬸...說真的我有點嚇到...就覺得跟我之前看到的她不大一樣
臉好像變的比較肉...而且還沒啥麼化妝的關係吧(小嬸通常都化妝的)
想說之前小嬸在信上有跟我說她最近胖很快...
我覺得...會是小嬸胖起來所以才看起來臉肉肉的嗎..??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問啦...就假裝啥麼都沒發生(不可以這嘛沒禮貌!!)
然後覺得她的肚子現在看起來也比較明顯了...
一問之下她說她有用托腹帶的原故...
小嬸跟小叔沒有待很久...因為小嬸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婆婆就叫她們早點回家休息了...不過我還是有跟小嬸聊了一下
只是我每次跟小嬸說一些我聽來的例子...小嬸都覺得很恐怖...
小嬸應該確定會剖腹產了...因為連醫生都這嘛建議她
小嬸心臟又不好...她說她心跳可以到120下ㄟ...驚死人了~~~
我最高紀錄也才96...而且可能是有點緊張還是怎樣吧...
(看網路資料也說懷孕後期血壓會蠻不穩的...可能也會連帶影響心跳吧)
所以小嬸連走路都很喘...我之前是覺得爬樓梯會很喘啦
心跳會負荷比較大...所以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坐電梯...
同事說爬樓梯要等37週之後再開始努力爬...太早爬會擔心早產~~~
小嬸也覺得我應該很好生...因為每天都走路...
最近婆婆都會問我是不是還從火車站走路去縣府阿...??
她好像很關心呢...希望到時候我能夠不負"眾望"呀~~~
我跟小嬸說同事說我如果生太久產假回來會被笑的事...小嬸也笑個不停呢~~~
不過我覺得小叔有點小沒良心...居然說現在他都帶一隻"企鵝"出門...
呵~~~這應該是小叔小嬸間的打情罵俏方式吧~~~
還好老公不會對我這嘛狠心...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聊到胎動的時候...我跟小嬸一致覺得寶寶在翻身的時候肚子最不舒服
而且現在奶油球會聽我說話ㄟ...之前我如果出聲叫老公看我的肚子
奶油球都會馬上停下來(應該是在聽我講啥麼吧)...
所以現在我學乖了...發現奶油球醒了...我都直接用手叫老公趕快看
呵呵呵~~~
小嬸還說小叔都沒機會看到寶寶在她肚子裡左翻右滾的情況呢~~~
小叔小嬸離開前...小叔又跟我說我要喝"紅豆湯"的事情...
還指著小嬸說"看她這樣回去只要喝了紅豆湯水腫就會消了呢~~~"
原來小嬸真的是水腫ㄟ...感覺還蠻嚴重的...因為連臉都變的蠻腫的說
我跟小叔說"我是真的變胖...不是水腫...因為我覺得我喝了效果蠻有限的說~~~"
小叔小嬸看我的臉都覺得我怎麼臉都沒胖...就身體變胖吧~~~
我哪知...我的臉就是會騙人...胖都胖到手臂跟腿去了...唉~~~
昨天剛好也聽到小嬸說"正馨婦產科"的4D錄影機好像出狀況...
她在想說我的光碟是不是剛好也沒封軌完成...耶...??是ㄏㄡ
那表示說我的光碟還有一線生機嘍...那改天拖英國回來的同事拿去好了
因為她在正馨產檢...這樣會比較方便啦~~~
小嬸回去後婆婆還告訴我說小嬸的肚子一下高一下低...
就連坐也不能坐太久...最好就是躺著...看來小嬸真的很辛苦ㄋㄟ
不過說真的...小嬸說我肚子還很高...我其實不大會看ㄟ...
也許跟她比起來真的我比較高啦...不過不知道她是不是用托腹的關係
我覺得她也還好...婆婆就會看...我不會~~~
也許等我肚子掉下去了我就會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