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吃飯的時候禁止觀賞本篇文章...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最近幾天開始喝起優酪乳...因為聽同事建議說多喝益生菌對寶寶很好
大概是太久沒有喝優酪的關係吧...
這幾天每天到了下午就會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的...
不過是沒真的拉肚子的情況就是了...
晚上回家嗯嗯就覺的很輕鬆了
(不過我嗯出來的通常都不會是太完整的形狀了...)
因為之前優酪乳我都是早上喝或是中午喝...
這樣到晚上剛好可以嗯出來...
昨天因為中午之後就忙著去辦講習去了...沒時間喝
直到講習辦完才喝的...晚上回家覺得還蠻累的
於是我也沒心情去廁所蹲啦...在樓下一直看電視看到九點半
才跟老公一起洗澡去...想說明天早上應該就會嗯出來了吧
因為懷孕前我就沒有每天嗯嗯的習慣
之前有陣子會刻意每天去蹲...也是因為說每天嗯嗯對寶寶好
不過我現在比較懶了...而且兩天嗯一次比較不花時間
因為都是覺得很有感覺了...非"嗯"不可了才會去啦
話說昨天我下班前喝完優酪乳...晚上回去沒有蹲...
結果半夜快四點起床尿尿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不是肚子餓ㄛ)
然後奶油球是醒著的...早上鬧鐘一想...我就覺得想衝廁所啦~~~
果然是優酪乳惹得禍阿~~~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就好趕...因為還去嗯嗯...
奶油球應該被我的咕嚕咕嚕聲吵了一整個晚上吧~~~
不好意思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心情很差...奶油球今天動的很大力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