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溫都好高...對我這個孕婦來說簡直是快熱昏了
一般人都會覺得熱了...更何況是身懷六甲的人
雖然我的辦公桌下的電風扇是開整天的...
只是工作沒辦法讓我一直坐在電腦桌前...
週一開始就開始忙著印4/18要辦講習用的資料...
我在會議室內印資料...只能用"滿頭大汗"來形容~~~
會議室明明有開冷氣的說...只是影印機的地方離冷氣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是邊影印邊流汗...站著跟同事講話也一樣汗流浹背滴
我原先還忍耐滴穿著一件小罩衫滴...因為裡面的孕婦裝是無袖的
最後實在受不了脫掉了...不管了~~~
老公建議我要不要帶一條毛巾去辦公室...可以隨時擦汗
(老公之前在雲林就是這樣...小學校沒錢可以開冷氣...)
不過我老是忘記...一心只想著怎麼沒再有下一波寒流來阿
辦公室現在還沒人開冷氣...不過我的座位就算開冷氣也是無濟於事
因為冷氣剛好在我的背後...分離式的缺點就是在冷氣口的人冷死
但是其他地方的人熱死...所以就算開了應該也沒啥麼作用吧~~~
流汗流到身體都很黏...而且排尿量也減少...
實在是讓人覺得心情很煩躁耶~~~

夏天到了穿的孕婦裝也比較貼身...同事都說我肚子看來好大
ㄟ...現在好像再也沒人說我小了呢...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穿夏天的孕婦裝的視覺效果居多啦)
還是一樣覺得奶油球三不五時就要頂一陣子我的肚子
像是要把我肚子的空間在弄大一點一樣...
肚子應該還會繼續成長吧...只是肚皮被撐的很緊走路就變很怪
走不大動的感覺...還好狀況時好時壞..現在我也比較習慣了
上下班照樣用走的...希望像人家說的"好生一點"
現在是33W5D了...剩下1個半月的時間...
覺得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難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