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過我的屁股有出現了妊娠紋的事...
其實後來屁股的痕跡有在陸陸續續滴出現...
但是不是很完整滴一條一條滴...現在越看我越懷疑了
這真的是妊娠紋嗎...因為我最近發現...我的膝蓋後方的皮膚
也出現跟屁股一樣的東東...說是妊娠紋...它又有時顏色會變淡
嗯...我大腿跟身體連接的地方也有一些...最嚴重的應該就是屁股了
覺得睡覺起來...因為屁股壓在底下...所以這些"疑似妊娠紋"的東西會變比較深色
如果站著久些會覺得顏色好像轉淡了...當然我一直都有在抹除紋霜
不過要更正一下...因為現在天氣熱...有時後抹了我反而覺得肚子好癢
覺得要長疹子了..所以有時就沒有早晚都抹...只抹早上...
不然就是放假在家也沒抹...讓我的肚皮休息休息
因為膝蓋後面最近出現了跟屁股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妊娠紋阿...??一般不是就長在肚子屁股跟大腿
怎麼現在連膝蓋後面都長了...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烏青的體質
而且像腳踝還是大腿的地方...本來就有些細細滴紫色滴微血管浮上來
那時候在娘家跟我媽提到時...我媽就有說如果懷孕會更明顯
那現在我出現的這些紅紅的條紋(長得斷斷續續滴)會不會是我媽說的那個阿
我的肚子目前還沒出現痕跡...照理說肚子是被撐得最厲害的地方
應該最會長...但是反而沒ㄟ...反而是一些不相干的地方長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
顏色還會改變...所以我現在越來越懷疑我之前的想法是不是正確滴

結論:莫宰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