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又是產檢的日子啦...下午請了2個小時先下班了
然後回婆婆家吃飽飯後才去童綜合看診...這次我是9號ㄛ
量了血壓...比上次稍降132/79...心跳也降下來剩下79下了
週二早上我因為覺得很愛睏去買了一杯純喫茶來喝...
結果下午同事們叫飲料我又叫了一杯...然後就遭到了報應...
因為那一杯桂花釀珍奶是750cc的...我喝到後來覺得好像有點精神抗奮
已經太久沒有一天內喝那麼多的茶了...所以到了下午的時候我整個人覺得很沒力
跟懷孕之前我喝咖啡喝太多的感覺很像...心裡還想說糟了
到時候去產檢會不會心跳太快阿...??
不過還好吃飽飯後就覺得狀況有好些了...
我還跟老公說"真是太對不起你兒子啦~~~"
不過奶油球我倒是覺得他還好ㄟ...也沒有特別動得厲害
吃飽飯才去看診...結果這次尿糖跟尿蛋白都沒過...
護士歐巴桑就說"你剛吃飽ㄏㄡ..??"(被發現了~~~)
沒一會兒就輪到我了...這次醫生姐姐直接叫我進去躺了~~~
然後還唸我說叫我下次看診前1個小時不可以吃東西
不然驗起來都不準~~~可是很奇怪ㄛ...我上次也是吃飽才去的...
可是驗起來都ok阿~~~可能是這次有比較晚吃些吧...
間隔時間不夠久~~~而且我還吃了一塊不小的魚跟豆干(上次吃啥忘了)
我好像吃魚就很容易說(上次沒驗過也是因為跟老公去吃自助餐吃了一塊白帶魚)
醫生姐姐又問了我有沒有啥不適...我就說"還好ㄟ..除了下面會痛之外"
現在下面痛是時好時壞...可能跟奶油球的位置有關吧...有時候就覺得好痛
有時候沒特別注意倒還不覺得呢~~~
這時候醫生姐姐幫我量奶油球的頭圍還有大腿骨...然後說:
體重大約是1750g...啥米...??不是2000g啦...??
正馨的醫生明明跟我說2kg左右ㄟ...怎麼現在量差那麼多...???
這次我量體重也是有增加ㄟ...本來還想說有500g是奶油球的很安慰
這下可好啦...奶油球居然縮水了250g...那ㄟ安ㄋㄟ...??
另外看了上次抽血檢查的B肝...是我問醫生姐姐的...
她還說"ㄟ我剛才沒有告訴你ㄛ...??"哇咧...比我這個孕婦還健忘ㄋㄟ
結果是正常滴~~~這次產檢很快就結束了...
醫生姐姐印了一張奶油球的正臉2D照片...不過跟4D的看起來差有夠多的
看過4D再去看2D會覺得...怎麼照片看起來有點恐怖ㄋㄟ~~~
回家的時候還下起了大雨...我又想起來忘記問醫生姐姐奶油球是不是頭朝下啦
不過看一下媽媽手冊....胎位的地方劃的記號跟上次一樣
醫生也沒特別提起...應該是正常滴啦
奶油球繼續保持ㄋㄟ~~~
還有要幫媽媽多吸收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