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又跑去看電影了...這次因為老公知道阿波卡獵逃上映啦
他聽同事說很好看...所以指定一定要看這片ㄛ...限制級的...
只是之前也有看過限制級的覺得也還好...所以想說就沒差嘍~~~
沒想到這次...居然....在這裡跟常去看電影的人要聽清楚啦
如果很怕看到血腥畫面的不要去看...要去看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ㄋㄟ
因為阿波卡獵逃真的...太寫實了...它應該算是紀錄片吧~~~
內容大概是在紀錄土著(應該是南美洲的)的聚落生活...
整部片子的故事性其實不強...寫實性超強的啦
裡面有"活人獻祭"的場景...所以實在不適合膽小的人看...
片子一開始就有"吃生肉"的畫面出現了...所以...膽量不夠的千萬要三思阿
其實片子是真的不錯看...只是真的很血腥...
看完之後我跟老公說:"這樣對你兒子會有不良影響呦~~~"
(其實我覺得還好...我這個人就膽子大而已...哈哈...我沒有特別的緊張說)
老公覺得來看阿波卡獵逃後就很值回票價了...
我卻有點嫌它沒有啥麼"劇情性"啦...可能是劇情性的片子看習慣了吧
另外一片"魔幻至尊"那時候廣告說啥麼比"頂尖對決"還要好看
結果沒有...覺得"魔"的劇情太扯了...而且也沒那麼滴緊湊
還是頂尖對決好看啦...當初跟老公說這片廣告打著比"頂"還好看
老公就不太相信了...果然老公猜中嚕~~~
兩部片看了4個多小時...第一片"阿波卡獵逃"(梅爾吉勃遜導演滴)就兩個半小時了
剛好我隔壁沒人坐...所以我可以坐得很隨便...也不覺得坐得很痛苦
可是第二片就沒這嘛好運啦...我隔壁坐了一個胖弟....
胖弟跟他把拔一起來看電影的...我覺得很討厭的是"他一直動來動去的"
動也就算了...可是他就是會一直去碰到我的手腳...害我只好一直往老公這邊縮
他很誇張咧...腿張開膝蓋居然會去撞到我的大腿~~~
而且兩個位子之間不是會有個扶手嗎...??我已經讓給他放他的手了
可他居然還會去碰到我的手還有手臂...有次碰到我我就很不爽滴把他頂回去
不過很顯然他沒覺得我是故意的、我在不爽了~~~
後來他還是陸續滴碰到我的手阿腳阿...反正他就一直動來動去咩
是後來我忍不住跟老公抱怨之後就比較沒了...等看完電影去到停車場
我再跟老公說起這件事...老公才說他剛才有瞪他...用眼神意示他"注意點"
原來ㄛ~~~覺得那個胖弟的把拔也很奇怪...
好像沒看過電影一樣...每次出現啥鏡頭就在旁邊答腔...
講得都是人家都看得懂知道的事情...但他就是要"驚呼一下"
覺得很莫明奇妙~~~你兒子是看不懂還要你解說嗎...??
胖弟我看至少也國小5.6年級以上了~~~
現在才想到...居然帶未成年的來看限制級的...在想啥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