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預定過完年後就可以開始看傢俱滴...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動力啦
剛好碰上4連休...閒著沒事做老公又突然對看傢俱有興趣了~~
所以就想說到處看看吧~~~原先也沒有預設要看啥麼東西的
老公想買的也是一些小傢俱...比如說小的書櫃書櫥的...
不過過年前是說打算年後要去看一組單人床組...
因為也不知道奶油球將來會不會半夜起來哭鬧...當然是希望他不要啦哈(H)
而且要餵ㄋㄟㄋㄟ...我做完月子後就會先回新家...老公還有輔導課
我想可能怕吵到他會把奶油球移去主臥後方的小房間吧
不想讓奶油球占用我跟老公的床...所以一定要另謀出入嘍
如果可以我會讓他睡嬰兒床就好...不要讓他睡大床習慣了
我就有聽說過朋友或同事寶寶為了餵ㄋㄟㄋㄟ方便...都跟媽媽睡
然後就變成沒有媽媽陪睡就不行...這樣就等同於永遠跟老公分房啦
對我來說這可是萬萬不可呀~~~
從小就要訓練奶油球獨立些...所以只能睡嬰兒床...
所以這一點我絕對要堅持到底呀(同事說看我能不能辦到啦...現在說都很容易~~~)
至於床組到底是要買雙人的好ㄋㄟ還是買單人的好...之前婆婆也一直叫我們買雙人的
只是覺得我們隔壁滴小房間空間並不大...如果擺上一張雙人床...
當然是擺得下來...只是將來(將來的事很難說滴)空間上的利用就會很受限了
所以跟老公後來去看的還是看了單人床啦(先斬後奏啦~~~婆婆還不知情哩)
老公最近愛上了原木的傢俱...所以這次買的傢俱幾乎都以柚木為主...
4/6(五)我們去台中的傢俱店逛...買了一張單人床(含一個床頭櫃)...一個拖門的5尺衣櫥
還有一張書桌...再加上一個床墊...總共就花了21000了
除了衣櫥不是柚木的外其他的都是...本來老公還想買個矮書櫃(有門的)
只是怕我們後面的小房間不好擺...所以就暫時先沒跟傢俱店的業務確定啦
嗯~~~那個傢俱店的業務聽他自己說他以前也是教書的呢~~~
不知道為啥不教書跑來賣傢俱呀...??(現在的老師不好當吧~~~)
結果隔天(就是週六)本來老公說想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又突然想去另一間在婆婆家附近的傢俱店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矮書櫃...
一早我們是先去驗車完才又去看傢俱的...想說我們想看的電影場次要3點半才有
結果我們在傢俱店又逛了很久...這間傢俱店的老闆很有趣ㄛ
覺得他跟別家不一樣...一般都是請業務來看店可他是親自出馬
人還蠻阿莎力的...對我們有印象...所以他說他價錢都已經把我們出到很低了
(我們主臥的床組就是跟這個老闆買滴~~~)
而且還會教你如何去分辨傢俱是不是實木的...跟一些有的沒的注意
這期間他還告訴我們一組沙發...是因為很多客人都在問所以他才擺出來的
不然他很不想擺...因為那組沙發是大陸製的...老闆還特地拆了沙發的內裡給我們看
裡面的內裡是那種報紙報導的"黑心棉"...所以老闆說我們要養小孩的千萬別買這種
老闆~~~我們也沒要買沙發啦~~~
老公後來買了一組3個一套的電視櫃...可以拿來當成書櫃用
老公說他比較不喜歡買高的書櫃...除了覺得地震比較不穩外...
矮書櫃上面也可以放些東西...牆壁也還可以"掛畫"~~~真是被他打敗了~~~
因為其實傢俱店很少在賣矮的書櫃...要不就是要看目錄訂製了
老公買的這組電視櫃(也是實木面的)...老板說不二價5800...僅此一組
價錢再降他就不賣了...另外我們又看一個餐櫃...老板開價4800...
我跟他殺4000他馬上就說不要...然後自己降成4500...
後來我們是用兩種合起來買10000元啦...
可以再殺下300是因為老闆說兩種一起送可以省下運費...
因為現在東西都還不能送...本來老闆還面有難色...那組電視櫃還要擺那麼久
他怕他忘記等下又把電視櫃給賣了...就剩下那一組而已...
還跟我們說搬傢俱我不要在場就好...後來我們說我們是不介意這個啦
只是怕家裡長輩會唸...結果老闆也沒在為難...就叫他兒子把東西搬進倉庫嚕
看完傢俱後老公才心滿意足滴去台中看電影啦~~~
兩天下來花了3萬多買傢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