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8週左右開始覺得有胎動到現在...奶油球是越來越愛動了
也動得越來越厲害...而且動的型態時有改變...最近覺得他開始會敲我的肚皮
嗯...應該是用他的小手吧...而且一敲都敲好久...沒敲個20、30下不停手哩
除了最基本的踢腿外...他還喜歡在肚子裡滾動、翻身...
只是有時候他一翻身...都讓我覺得肚皮像是被刮了一下
那種感覺會讓我想要跳起來...有時候甚至大力到讓我覺得"哇~~痛ㄋㄟ"
搞不懂他到底在我肚子裡玩啥麼遊戲...
現在覺得他動得最厲害的時候是傍晚到晚上吧...
我現在反而覺得晚上起床上廁所他比較不會容易醒來了
以前都是我醒了一定會發現他也是醒著的...現在似乎不是如此啦
通常都是他會動一下...不過應該是沒清醒過來的那種動
所以最近我都睡得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晚上喝比較多水份
晚上都會起床上廁所...但也沒像之前那麼誇張...就1-2次吧
最近一直用果汁機打東西來喝...現在最常打的是芝蔴牛奶...
不過裡面還加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啦...芝蔴是用人家外面賣的芝蔴糖(不太甜)
還有幾顆啤酒酵母錠、葡萄乾、玉米胚芽(小嬸給我的)還有放過巧克力
看起來是隨便亂加不過主要還是芝蔴啦...打起來還很香很好喝呢
不過老公不懂得欣賞...看到黑黑的就敬謝不敏啦~~~
芝蔴牛奶高鈣高蛋白呢~~~可以讓奶油球頭好壯壯吧
同事之前也說她都每天打一杯五穀糙米漿當早餐...我實在很佩服她
她都可以同樣的東西一直喝到生...太厲害了...像芝蔴糖就是之前我聽她說吃黑芝蔴好
所以去買...結果吃完一罐覺得不錯吃...又買了兩罐...這下糟了...我只吃了一罐
剩下的一罐怎麼都提不起興趣了...
就這樣一直放在冰箱裡...直到最近才被拿出來打汁呀
剛好最近奶油球的吸收超好的...所以想說要好好把握這個黃金時期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奶油球也沒有給我漏氣...2週胖了500g呢~~~
現在肚子裡得空間越來越小...他的力道越來越大...
所以有些時候會讓我覺得肚皮被撐的有點痛有點重...
放假4天在家有時候我就覺得肚皮一直很緊繃...還會有點痠痠...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近這幾天他都是在傍晚要吃晚餐前就醒過來...
那時候我也覺得有點餓了(胃酸很多的感覺)
然後一直持續到晚餐完了...老公邊吃飯都還可以看到奶油球玩得正高興
回到新家半躺在沙發上也會感覺到奶油球翻滾的很勤快
現在發現奶油球很不喜歡我坐在家裡得電腦前打電動(其實也只是小遊戲而已)
我只要坐個幾分鐘...他就會開始不安份滴亂動...讓我坐立難安
會一直刮我的肚皮...還不小力ㄛ...反正我就是沒法專心滴玩就是了
我就會跟老公說"你兒子好像很不喜歡我玩電動ㄟ..."
老公就會回答..."應該是他也想玩吧~~~"
是這樣嗎...??奶油球我錯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