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多是之前就有的...不過那時我都還覺得時好時壞...
有時候還不會覺得...但最近好像有常態性滴出現
嗯...現在這個時期應該是寶寶發育最快的時段
所以照理說我應該很容易感到饑餓才是...不過似乎情況剛好相反
我不大會覺得肚子餓(有啦...有時候半夜醒來會覺得)
反而是覺得...該到要吃飯的時間了就覺得胃酸超多的
跟我之前懷孕前期的一天n餐...肚子狂餓的情況簡直是差多了
胃酸很多的感覺是很不舒服滴...還會有點影響心情咧
我會想吃點東西...可是如果吃個餅乾還是啥點心的話
通常不會改善胃灼熱滴感覺...也就是說沒效果啦~~~
所以我乾脆就直接吃三餐了...
懷孕到中期之後因為子宮上提...所以我頻尿的症狀不見了
不過可能也剛好擠到了胃...所以胃口變小又會胃灼熱
現在我也覺得尿變少...容易口乾舌燥滴...不過水又喝不多
雖然說覺得胃灼熱...但是喝水讓我覺得嘴巴淡得很可怕
所以我喝也喝不多...不知道會不會開始水腫了我~~~
(這嘛看來我應該是不會像之前頻尿那麼嚴重啦~~~)
有時候會偷懶沒穿防靜脈曲張的襪子...回家後脫掉短襪就會覺得
襪子束腳的地方有很明顯滴一圈...我的襪子很鬆
但是痕跡卻蠻明顯滴...想說是不是自己有點水腫呀~~~
紅豆湯我也是偶爾喝一下啦...不過也沒覺得特別排尿說~~~
今天跟同事講了幾句話後回到坐位...坐下來喝了口水
結果一個打嗝...居然嘔出酸水來...哇咧
而身體很本能的反應又把它給吞回去了...阿~~~好可怕好可怕~~~
同事建議我要吃能消化的東西...可是實在想不到有啥是吃了不會胃灼熱滴ㄟ
我早上不過就吃了3片吐司夾蛋跟起司外加200cc滴高鈣調味乳
同事就說不要吃有發酵滴麵包類的東西...不過我吃其他的也是會阿
應該跟麵包不麵包無關吧~~~而且像稀飯(同事建議)雖然好消化
不過更容易胃酸...想來想去也沒啥麼是吃了不會胃酸的~~~
最後同事們滴結論是...忍耐~~~再撐個2個月就過去了~~~
哇咧~~~~
不過我覺得我還挺幸運滴啦...至少我的症狀都不是啥大條滴...還可以忍受啦
不至於會嚇到我...影響我生第二個滴情緒...呵呵~~~
所以每次去產檢醫生問我有哪裡不舒服我都答不出來...
因為可能剛好那陣子就沒啥特別狀況...再不就是有症狀也不嚴重吧~~~
不知道我的胃灼熱會啥時候才消失呀~~~
不會真的到生完吧~~~
另外我跨下烏青的感覺好像就這嘛一直持續著了...感覺也比較習慣了
只是某些動作會讓我覺得非常深刻...比如說坐一下突然站起來
哇~~~就那一會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