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公載我去火車站...本來有點緊張擔心會坐不上車的
因為火車站剛好在市場那...而今天碰巧車子好多都擠在一起
老公的車就夾在中間動彈不得...外面又飄著雨...
所以時間上有點被拖到...結果到了車站一看才發現又慢了2分
說得也奇怪...每次我只要來不及希望車子能夠慢幾分...車通常都準點
害得我都要有點小跑步...之前有次還是剪票的先生好心讓我直接橫過鐵軌
沒有走地下道才搭到車的呢~~~不過如果時間還很充裕滴到車站
車子就會慢分...實在是很可惱阿~~~
這次看到慢2分...我就想說那慢慢走過地下道就好囉
結果在樓梯口那看到一個頭髮花白滴歐巴桑...
手上還推了一輛買菜推車...結果她看到我就說"小姐麻煩你幫我提一起走樓梯"
(欸~~我其實忘了她到底跟我說了啥...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啦...而且她還講台語)
我就很爽快滴答應啦...想說她的推車應該不會重到哪去吧~~~
後來我走進那個歐巴桑...我看她似乎也看到我的肚子了
今天穿的衣服剛好是比較像娃娃裝(就後面沒有綁帶子的)
而且顏色也比較深...所以可能遠看不知道我有懷孕吧~~~
我也假裝啥麼事都沒有...就幫她提起推車的一邊...
很輕啦~~~然後我們兩個就一人提一邊滴下了樓梯...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平路...歐巴桑就說先放下來等樓梯到了再提
就這樣...我就幫她提到了月台上...還臉不紅氣不喘滴呢
(因為今天天氣也很涼啦...不然的話我可能就會滿頭大汗了...很討厭~~~)
歐巴桑一直跟我說謝謝呢...不過我不大喜歡引人注目...
所以我就說不客氣之後就趕快離開現場...走到第一車廂的後車區去了
雖然只是小事啦...不過覺得還挺開心滴呢!!!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這代表著...
我的肚子還是沒有非常滴明顯(這應該是騙自己的~~)
不然就是說我的行動看起來還不像個孕婦啦~~~
(幾乎同事都這嘛說...還有同事說我很可怕...動作都還那麼快~~我明明就有放慢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