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鄰居1(B9)號跟2號(A3)搬進來我們社區之後...好久都沒再有其他人搬進來了
一直到要農曆過年前...才出現了鄰居3號...這個鄰居3號不簡單ㄛ
因為他買的是A排...而且是第一間呢(A1)~~~旁邊的空地超大的...
也就是說他擁有一大塊的私人花園ㄛ...想那時候快過年的時候
我們幾乎每個週六都會被裝璜的聲音給吵醒...
因為他們趕著過年前入住吧...有次週六居然裝璜到晚上11點...簡直吵死人了
這個鄰居3號...等下要好好滴來介紹他一下...
現在又即將出現鄰居4號嘍...這次是在我們的隔壁呢~~~
我們家是B2...鄰居4號是B3...最近開始有人在我們隔壁進進出出
還有裝璜工人來裝璜囉...還有我們的正對面那戶(應該是A4)也要有人啦
因為我看到紗窗已經裝起來了呢~~~短期之內應該會有兩個新鄰居ㄛ
想到我們的隔壁就要住人啦...心裡還挺複雜滴呢~~~
現在搬進來的鄰居可以證明老公當初選這間是正確滴...
因為目前為止搬進來的鄰居....全部都是靠我們這邊的...
也就是離學生宿舍很遠...當然啦~~~除了B9是跟學生宿舍緊鄰之外啦
當初婆婆一直要我們買靠宿舍的...可是我們覺得靠宿舍滴會比較吵
所以我們堅持沒買靠宿舍滴...反而買了最遠的B2
其實是B1最遠啦...只是因為是邊間空地很大...我們沒那麼多錢錢可以買啦
婆婆一直覺得買離宿舍遠的...一樓後面的空地會比較小...比較不划算啦
不過以我跟老公的想法是...後面的空地我們會使用的機率也不高啦~~~
老公連婆婆說要做遮雨棚起來都覺得光線會變差不大有興趣哩~~~
而且我們當時就把洗衣機設在一樓車庫內...也晒在房子裡
因為覺得晚上還要出去晾衣服...蚊子很多而且有蠻可怕滴啦~~~
所以這嘛一來...外面的空地可以說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有機會去用到啦
因為鄰居4號開始在裝璜了...所以最近週末跟老公又開使不得安寧啦
週六早上8點工人就會開始上工...連要睡晚點都不行哩~~~
現在大家怎麼都這嘛愛裝璜阿..???
至於我說的鄰居3號(A1)對他們的印象很差...除了一開始裝璜趕工到11點外
最近跟老公回家的時候居然碰到鄰居3號在溜狗...溜狗是不犯法啦
只是他偏偏不牽到外面去溜...居然就讓他的狗在我們社區的車道上
難怪上次我跟老公會看到隔壁有狗大便!!!還以為是流浪狗跑進來咧
前幾天我提早下班跟老公先回家去...結果就被我們撞見他在溜狗
然後就看到他的狗在B9的附近又拉了一坨...鄰居3號看到我們進來了
似乎很不好意思...趕快把狗帶走了...真是有毛病ㄟ...外面地方那麼多...
溜狗不出去溜居然在車道上溜...而且讓我當場看到他的狗大了一坨咧
結果我當場就覺得很生氣...很想下車去跟他講...不過等老公把車停進我們家後
他也已經進到他們家去了...可能心理有愧吧~~~
最近也常常聽到他的狗在那大呼小覺滴...想說陶先生怎麼都沒有聽到阿
下次再碰到我一定要去說說...老公還說這種事情交給他就行了
用不著我出面啦~~~好...那就交給你啦老公~~~
就怕碰到這種沒水準的鄰居啦..實在是叫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