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婆婆說小嬸也去正馨照4D的超音波了...不過詳細情形婆婆也搞不懂
婆婆說小寶寶看起來鼻子很挺...很像混血兒...不知道真的假的咧
因為我也沒看到照片...小嬸拿回去給婆婆看一看後又拿走了
唉好想看ㄋㄟ~~~不知道小嬸有沒有錄DVD起來...
這樣我就可以跟她交換看了...呵呵...
因為我每次拿給婆婆看的奶油球照片都是拿相機直接給婆婆看
所以婆婆都嫌看起來很小...說小嬸拿來的照片臉很大很清楚
我也知道ㄚ...不過我就不記得要拿照片回來咩...
有的就是放在相機裡的翻拍照...用相機看一定會比較小的啦~~~
上次去看奶油球第二次後拿了兩張奶油球的相片回來...
想找上次奶油球還瘦瘦的相片卻找不到了~~~
不知道被我藏去哪了...東西還不能夠保存的太好太隱密
現在我的頭腦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清晰啦...真是糟糕~~~
以前我的記性可是堪稱主計室通人歐漏(台語)的...
自從結婚後就被降級了...現在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記性怎麼變那麼差阿
真是太可怕了~~~
小嬸的寶寶比實際週數快2週...婆婆說小嬸的4D照還有照到她寶寶在笑ㄟ
真好...希望這個禮拜去奶油球別睡覺...讓我看看他其他的模樣呗~~~
英國回來的同事之前也去照...不過她才6個月...本身看不清楚
而且她的寶寶跟當時奶油球一樣...用手把臉給擋住了
我運氣比較好...奶油球後來乖乖把手放下來...才讓我錄到他的樣子ㄛ
同事就沒那麼好康...因為完全看不到臉...所以連照片都沒得拿
不過她會在去那產檢...所以還是有機會的啦~~~
照4D最好不要超過32週...因為32週後寶寶就會變成腳去擋到臉
也是很難照到他的樣子滴~~~
想看奶油球的彩色錄影嗎...???
請記得排隊抽號碼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