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在客廳看新聞...剛好播到的是娛樂新聞...
內容是小S碰到她老公的前"緋聞女友兩個人不講話的娛樂新聞
(我忘記叫啥了...用代號A吧)
而且還說小S的老公之前還曾經說過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是A
看到這則新聞之後...我轉頭跟隔壁的老公說"小S不就很傷心"
"自己的老公說最愛的人居然不是自己"
然後停了一會...我又轉頭跟老公問...
"老公,那你最愛的人是誰...??"
只見老公顧左右而言他..."我最愛的人ㄛ...這個..."
我:"你還不給我說!!"
老公:"我最愛的是...(維力)炸醬麵!!~~~"
真想扁人我~~~不過我跟老公都笑翻了啦!!
炸醬麵老公唸了很多天我都不給他吃...
原來炸醬麵是我的情敵阿...那我要把它們全部消滅

嗯~~嗯~~記得還有一件事情也很值得寫的...可是我忘了
沒辦法...孕婦就是記性超差的~~~
等想起來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