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下了"結婚2週年"的標題的時候...
我印象中...真的是印象中
我的累計人次應該是9200多吧(那時候是3/2)
但是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我隔幾天卻發現居然破萬了???
中間那700多的人次差是哪來的阿...??
該不會是無名的系統有問題...
把別人的人次記到我頭上來了..??
不然會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就那麼幾個人才是~~~
而最近我看的當日人次也是蠻高的...到底是誰呢??
不過能在網誌開張週年的這幾天內破萬
還挺高興的啦~~~
對於那些我不知道是誰...但是有在光顧我的網誌的人
我要說聲"3Q very much"ㄋㄟ~~~
我會更努力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