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卡通~~~小姪子被他把拔的抓起來照像ㄛ)
最近跟同事常常聊起小孩經...因為同事的女兒跟小姪子只差1個月...
所以有很多事情很多情況都可以互相交流滴~~~
同事的女兒最近越來越會翻身了...反觀小姪子卻還沒啥動靜
明明比人家大一個月ㄋㄟ...怎麼可以這嘛不爭氣!!!
婆婆之前都說如果夏天出生的...通常都很慢才會翻身...
因為碰上冬天...衣服穿得多...翻身很困難滴~~~
所以前幾天我回去後...都會跟婆婆說同事的女兒會翻身了...
(同事說小姪子衣服穿太多了...ㄟ...婆婆的習慣好像是這樣...)
所以小姪子因為我回家說...就被抓出來練習翻身...不過他很不情願
弄了老半天...他翻個沒幾下...滿頭大汗...然後就生氣啦~~~
開始哇哇大叫...然後被婆婆唸說"懶惰!!!"(阿彌陀佛...我真是罪過阿~~~)
其實過年期間小姪子就被抓來練習過了...當時我們全部的人都圍著看
小姪子生氣極了...因為大家都沒有一個人願意過去救他
大家把他翻來翻去直到他哭了才饒過他...可憐的小姪子阿~~~
這次再翻感覺就比較有樣子啦...不像過年的時候翻得哩哩落落的...
然後我們這群大人還很沒良心的在旁邊哈哈大笑~~~
不過小姪子被我們半推半送的弄翻身後...趴在棉被上...
不過他不懂得如何"匍匐前進"...只會把頭仰起來...再把兩隻腳抬起來亂踢一通
然後就滿頭大汗開始生氣了...他只比較喜歡人家把他抱起來站在腿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可以居高臨下...
加油~~小姪子,你一定可以學會翻身的啦...不然會被不認識的妹妹笑ㄋㄟ


↑這張的表情有點給他搞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啦哈哈~~~


↑我家的底迪用腳踏車載著小姪子...小姪子看來不是頂情願的~~~
   (因為怕他從位子上溜下來...所以公公用墊子把位子上所有的空隙都塞起來...應該很擠吧~~~)

↑這張感覺很無辜~~~
   (設計對白)小姪子:哥哥你別一直擠過來啦...把我的鏡頭都搶光了~~~

下面這兩張是比較久之前的了...是小嬸拍的...請她寄給我的~~~



↑這張他不知道在比劃啥麼...嘴角還亮亮滴有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