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26W多...肚子感覺變好大了...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除了走路沒辦法走太快...因為肚皮會變緊...會覺得有點拉扯到不舒服
還有一些日常的作息都受到影響...開始要努力滴調勢自己的一些姿勢
不知道跟我一樣大肚子的或是之前懷過孕的她們都怎嘛度過這段期間的阿
而且現在睡覺要翻身都一定要醒來...因為是個大工程
再來就是洗澡的時候...洗腳的問題...這個基本上早就想到方法克服了
之前跟老公去逛賣場就買了一個塑膠椅放在澡間...
要洗腳的時候就得坐下來...把一隻腳盤到另一邊大腿上...
這樣才能洗...所以如果跟老公一起洗澡我一定得墊後...
因為我要等他洗好了出去...這樣才有空間讓我坐下來洗我的腳
像這一類可以自行克服的是覺得還好...每天就當在做瑜珈吧~~~
不過有些卻是越來越困難了...只好找老公來幫忙啦~~~
比如說剪腳趾甲...之前肚子還沒那麼大已經覺得很不靈活了
主要是如果一直曲著膝蓋剪...不管怎麼弄還是覺得會擠到肚子
所以上次我剪得氣喘噓噓兼滿頭大汗還腰很痠...還沒剪完
我就很洩氣啦...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變成殘廢了...啥麼事情都弄不來
結果老公就自告奮勇滴要幫我剪...老公要幫我服務豈有拒絕的道理!!??
於是就把腳抬高讓老公服務啦~~~
剪腳趾甲現在有老公幫忙應該就比較沒問題了...還有另一個困擾我的
那就是每天要穿襪子...因為穿那種防靜脈曲張的襪子會比較緊...
每次穿完我也都是氣喘噓噓...因為要費好一番功夫~~~
不過穿襪子腳板不用轉正是還好....現在開始學著側著腳板也能穿襪子
其實短襪是還好...重點是我穿的是小腿襪...感覺就很難拉~~~
每次拉...都免不了用到肚子的力量...然後還會覺得肚子擠到
穿完之後還會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但早上趕時間也不可能要老公幫我穿
老公自己也忙著打理自己呢...所以真不敢想像等我肚子再更大時
襪子到底要怎麼穿才好阿...!!???
另外上公共廁所腿也要越打越開...才能不讓肚子擠到...
現在就要後悔那時候怎麼沒去練劈腿啦...大腿都打不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