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所謂的天鵝湖...順著路線走...我們又看到了金剛鸚鵡...
跟老公比較好奇的是...為啥麼牠們都不飛走阿...??
因為他們都沒有綁鍊子ㄛ...就乖乖滴站在樹上任人觀賞&拍照
後來我想了想...跟老公說...也許是牠們的翅膀末端有被剪過
這個是之前不知道從哪得來的知識...知道鳥只要剪掉翅膀的某部份
牠就不會飛了...老公聽了嘖嘖稱奇(讓我覺得很驕傲ㄋㄟ)...其實我也沒很肯定啦

然後接下來...跟老公開始覺得越走越失望...因為似乎沒有啥特殊的東西
開始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350元的門票簡直就是坑人阿~~~
還好我們是買280的半票...而且覺得園區內的規劃好像...不怎麼好...
有很多地方感覺都是亂亂的...


園區內有小白車可以搭...
不過要另外收費的...好像總共五站...
一站收費10元...是不貴...
只是不知道為何園區要這樣收費
老公覺得車子占用了人走的道路
(車道跟人行道沒分開)
這樣的收費又沒啥賺頭...
只是讓走路的人一直閃車子而已




接下來我們就是走路...還好大多都是平路不是爬坡
在我們爬了階梯之後有看到一棟百年的客家古厝...本來以為是古蹟
後來發現不是純古蹟...變成了一間在賣飯的餐館(賣客家菜)



正門進去就是飯廳...供人吃飯得地方...不過跟老公沒有在這裡吃飯就是了
再繼續走...就看到蝴蝶館跟鳥類館(忘記到底叫啥了)...
因為實在人太多了...尤其是小朋友...把所有的標本台啥的通通都占據了...
我跟老公只能在裡面繞一圈...像是逛花園一樣...不過這個花園實在不怎麼漂亮
而且為了讓裡頭的蝴蝶吸蜜...所以放了很多蘋果跟鳳梨...都已經是跑出味道了
感覺有點像是在垃圾場...我大肚子也不方便跟人家擠來擠去
只好匆匆晃了一圈然後匆匆離開...只唯一拍到一張蝴蝶停駐的照片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