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叔是職業軍人...放年假要用排的...所以一直到初三小嬸才跟小叔一起回來
所以看到他們已經是初三的晚上了(還比我們晚回婆婆家呢~~~)
小嬸看到我後第一句話就是"哇~~~"然後摸我肚子...
跟我比起來她的肚子真的很小...而且她還特地用了托腹帶(會看起來比較大)
那ㄟ安ㄋㄟ...??然後接下來就說我「有點水腫!!」
!!!???
結果小叔在旁邊也跟著附和...說啥麼我臉都沒有胖
但是手跟下半身都變胖...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是變胖ㄟ
我的腳穿鞋子是真的有點穿不下...至少size都要大號點才行
不過那不是因為我發胖造成的嗎...??
然後小嬸就跟我說叫我要喝紅豆湯不加糖...
這個之前同事其實就有告訴過我了...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沒水腫
所以也沒特地去喝啥紅豆湯的...本來婆婆還說要煮給我喝...
不過想到我還要拿湯湯水水的過去新家很麻煩...就叫我自己煮啦~~~
也好...想說婆婆幫我煮應該會幫我加糖...
後來還跟小嬸聊了一會...沒聊很多...因為她還沒回來之前有次打電話給婆婆
結果後來婆婆跟她講到"宮縮"的事情...結果就換叫我跟小嬸講
一講就是講了好久...小嬸東西都還沒買...因為她不知道該買啥好
而且醫生又叫她最好多休息...後來我有告訴她可以在網路上買...我都這樣
我自己其實買的東西又很少...跟小嬸通完電話後真的覺得我沒買到啥東西
大樣的東西都有現成的了...後來大嫂的吸乳器...我就說叫她給小嬸用了
大嫂的是電動的呢~~~還有一個溫奶瓶...因為我自己也買了
所以就看小嬸沒有她拿去用嘍(大嫂的那個溫奶器有瓶子上的限制...比較麻煩
講一講我就說等我上班再來跟她說有哪幾個網站可以去買婦嬰用品的
所以等她初三回婆婆家時我已經沒啥可以再跟她聊的了
看得出來小嬸的肚子真的蠻低的...婆婆後來還跟我說...她覺得小嬸會比我早生
因為我的肚子看起來還很高...小嬸的看起來很低...這我就不了了
還有小嬸宮縮也蠻嚴重的...她說她上廁所都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肚子完全不能用力...然後在婆婆家她看我做的動作都很擔心害怕
比如說我蹲坐下去跟小姪子玩耍...她就在旁邊很緊張滴說叫我別這樣的姿勢
然後小叔就在旁邊說叫她別緊張...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是沒差的樣子
呵呵呵~~~我平常也都是這樣...覺得只要別蹲太久我都ok啦~~~
現在我的狀況算是蠻穩定的了...肚子也不太會不舒服...胃口變更好了
不再會特別偏愛雞排...反而開始吃起零食(甜食)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只是最近又開始出現了"老是想尿尿的狀況"...晚上睡覺覺得尿都排不空
疑神疑鬼的就想再去尿一下...明明2分鐘前才尿過了...尤其要睡覺前更嚴重
但是有尿意我又會睡不著...因為會覺得等一下一定會爬起來尿尿
所以這9天連休...我到後面好像都睡得不是頂好的~~~
有一次晚上起來尿尿...肚子餓到睡不著...小腿還抽筋了呢~~~
因為都晚睡晚起...所以好幾天沒喝牛奶(因為起床都直接吃中餐了)
果然遭到報應啦~~~小腿抽筋然後肚子又餓得睡不著...覺得都快哭了
在那裡翻身翻來翻去...後來把老公吵醒了...老公就下去幫我拿牛奶
我一下子就k掉2瓶...才心滿意足滴繼續睡~~~
早上起床後跟老公去看電影...走路還覺得小腿痛痛的ㄋㄟ~~~
改天跟老公去買紅豆來煮...看看我的體重會不會有啥變化~~~
說不定我真的是水腫不是發胖呢...哈哈哈(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