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明明記得是除夕夜當天守歲還有拜拜的...不過今天卻不一樣說
以前還沒嫁老公前在娘家從來不守歲跟拜拜的...頂多就晚點睡而已
(都只去奶奶家圍爐後就回家了...沒有等到十二點還要拜拜這種習慣)
去阿里山跟奮起湖玩一趟後隔天九點才上班...雖然都是期待著接下來的放
不過工作還是頗有進展呢~~~至少能做的都有做好了...拜"師父"之賜阿
下班去搭火車也很反常..沒啥麼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提前放假去了
也對...看msn上的同學都半天不到就下班了呢...還有紅包可以拿
好羨慕ㄋㄟ~~~
回到婆婆家吃晚餐...吃完就留在婆婆家...婆婆說晚點要拜拜!!??
不過我也沒問...反正我啥都不懂...呵呵~~~
跟老公吃飽坐了一會...公公剛好跟老公講了沙鹿街上某間五金百貨行在賣不錯滴拖鞋
結果我就跟老公說不然我們現在去看看...反正離十二點要拜拜還很久呢
不過...公公在說那間百貨行的地點我搞錯了...以為蠻近的說(以為在中山路上)
我還自告奮勇用走的去...結過後來弄懂了才知道在沙路的大同街上(幾乎是最裡面了)
比走去火車站還遠ㄌㄟ~~~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阿...可憐老公還陪我一起走
不過我精神還算不錯啦~~~走就走咩~~~
下班後的沙鹿街上還很熱鬧的...跟老公吃飽飯去還是有很多攤位繼續在擺
不過看還看去幾乎都是在賣春聯的...所以跟老公走馬看花過去
還是直接去找公公說的那間百貨店了....跟老公後來在那還真的逛蠻久的
不過很多東西我都只是看沒有買...想說也沒開車來...萬一買多了一定都老公扛回去滴
而且這間賣的東西跟之前我們逛的另一間差不多差不多
(只是更亂一點...東西放到我這個大肚子的走得有點擠~~~)
後來老公買了一雙拖鞋回去...記得我好像啥都沒買(因為我想買的之前那間好像也都有)
回去之後再坐了一會...也跟小姪子玩玩...就準備要拜拜嚕~~~
大家跟著公公婆婆依樣畫葫蘆一番...把香插好就結束了...
不過老公要幫我拿香去插好的時候...我的香抖了一下...然後...
我的手指就被掉下來的香灰給燙到了...還起泡了~~~
拜拜完後就跟老公回家去了...不過我們還一直東摸西摸到很晚才睡
我的精神出奇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