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車站
走到神木車站的時候真的覺得還蠻累的了
所以跟老公說在這坐著休息一會吧...覺得肚子還是有點痛痛的說...
跟老公兩個人就坐在椅子上好一會...然後才過去瞧一瞧神木...
神木已經倒了(被雷劈中)...現在到底有沒有新的神木出現我也不清楚
倒塌的神木
在神木站休息了好一會...才跟老公回程...至於姐妹潭就不去了...
明天早上一大早就要起床去看日出呢~~~(沒坐到小火車實在是不甘願咩)
回到了旅館區後我們就去逛商店街...可能因為不是假日吧
好像沒有全部的商家都開門營業...最後跟老公是買了一小盒迷你麻薯(我自己挑的)




一顆麻薯大約才10元硬幣大小...
一粒就要5或7元...7元的3粒20
還真的很貴呢~~~
只是它的口味都比較特殊啦
所以我都挑些平常吃不到的
巧克力、咖啡、櫻花、抹茶、哈密瓜
還有山藥...算起來是130元
不過老闆娘只拿我120元
沒啥麼名產想買的只好奢侈一下買麻薯吧!!





逛完商店街...又買了晚上要吃的東西回飯店...就不打算再出門了

現在的我笑起來臉好肉...不過這是阿里山遊樂區內唯一櫻花開的比較多的地方
其他的都還沒有開花呢...應該是山上比較冷還沒開吧...不然山腰的都開的很多了
因為覺得走得好累ㄛ...後來想一想有點失策...晚上出去應該可以看到星星吧
情人節的晚上跟老公一起看星星應該很浪漫才是...
不過又想到明天早上要五點起床去看日出...還是早點回飯店睡覺好了
高山青的房間真的設備還蠻差的...連個踏墊都沒有...房間又是木地板...
出了浴室腳濕濕的也只能踩上去了...還好它還有第四台...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啦
跟老公最後是看電視到10點左右...然後就睡覺了~~~
不過跟老公兩個人都睡得不是很好...老公也會認床...我是醒醒睡睡的
覺得睡到腰痠背痛的很不習慣...不過5點一到我們還是起床了
早餐還沒辦法吃...所以我們就把買來的麻糬吃掉幾顆...盥洗完畢後
就先出發了...沒想到比我們早出門的人還真多ㄟ...阿里山站的月台上已經擠滿人
因為我一直都穿孕婦裝的...這次來也沒帶長的襪子...想說走路襪子都會滑下來
要一直拉來拉去的很麻煩...不過早上真的天氣很冷...跟寒流來差不多的氣溫
老公還去車上把全部的外套都拿上來了...
昨天下午一點半到阿里山遊樂區看氣溫是14度...清晨不知道幾度呢~~~
跟老公還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熱奶茶暖手...不過我出飯店覺得很冷沒錯..
但是走去車站後就覺得身體很熱了...又穿了好幾件衣服...覺得快冒汗了呢

阿里山站火車售票亭
老公去排隊買票...我本來打算要拍起來的...沒想到相機還沒弄好老公已經買好了
賣票的動作也太快了吧~~~單程全票100我們打來回票150
(還沒吃早餐我不可能有力氣走回來滴啦~~~)
然後就進月台等候列車進站...月台上人已經很多了呢還真擔心沒位子坐阿

等上了火車很多人就又繼續睡覺了...剛才在飯店碰到一個家庭襖...
一個小底迪出了房門還一直說:天還沒亮阿!??
(想必是被他媽媽騙起床的啦...哈哈哈~~可憐的小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