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那天去湖水岸的時候就發現惠文廣場原來就在隔壁而已...
不過出了湖水岸因為天色已晚沒時間逛了...還要去藝術街逛逛呢
所以就敲定週末再來逛好了...週六跟老公睡到自然醒後就整裝出發...
其實是被小舅打來的電話給叫醒滴...本來跟老公還在床上賴床呢~~~
小舅很久之前就有說要給我一些小朋友的用品...嬰兒床啦汽座之類的
汽座說還是康貝的...雖然這些東西婆婆原本家裡都有了...只是多多益善咩
小舅的盛情怎能拒絕阿~~~??本來是約週五晚上要去小舅家看看的
不過小舅臨時有事後來就取消了...想說不然再約時間嘍
沒想到週六早上他就打電話來說看週六晚上6點ok不ok...??我沒差阿
所以就約了週六晚上去小舅家然後要去吃飯...不過在這之前跟老公先去台中了
跑去逛了惠文廣場...我們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大哥跟我們說的...
上次看到他們在這買了一盆10元的小草花...一直要老公帶我來看
之前也來過一次...不過可能還沒到過年...所以那裡的店家稀稀落落沒幾間
也有一些精品家飾店...之前就在那買了客廳美美的豎琴掛鐘ㄟ~~~
這次去我想老公應該也是想去看看家飾店...而我ㄋㄟ就是想去那在買些小盆栽
嘿嘿~~~上次去買的那些都已經被我顧到死的死...醜的醜了...
現在可以再去買些...快過年了嘛~~~
反正很便宜一盆才10元說...至於為啥會被我顧死了我也不知道...
我一樣每天都有澆花呀...應該是冬天到了就會枯掉吧~~~花草也是有花期的!!
在家飾店繞了一圈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所以跟老公就跑出去外面逛賣花草的嚕
我原先挑了一些10-15元的小盆栽...果然是冬天...可以挑的款式也有比較少ㄟ
結果老公自己逛一逛之後...跑來跟我說有覺得很漂亮的大盆一點的花
後來我們就買了兩盆大的...大的這兩盆是花瓣兩種顏色的花..嗯...應該算菊花吧...一盆100元
一盆擺在客廳...剛好可以放在我們在生活民族敗的花架上面...真是太完美了

至於那兩株蘭花...是逛第二輪的戰利品...一株250ㄛ...不過因為蘭花可以開很久啦~~~
(左圖顏色比較淺的葉子是假的...因為花架是鏤空的...會可以看到醜醜的盆子
所以週日跟老公去逛一間百貨大賣場就買了一串假的葉子...把花架圍起來
還蠻好看的呢~~~我果然很聰明...嘿嘿嘿~~~
另外我們還買了一些小花草...第一輪買了大約100元各式各樣的小盆栽
第二輪則是買了兩小盆風信子...都還沒開花的...要在等個幾天吧~~~
其他的都放在三樓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上了...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美侖美奐ㄋㄟ

左圖:白色的就是100元一盆的小菊花...很可愛ㄛ~~~聖誕紅是之前大哥學校辦活動拿回來的
            原本放在客廳一直枯掉...現在放在陽台長得可漂亮呢!!(聖誕紅要日照充足才會美ㄛ)
右圖:各式小草花...我有買到三色堇ㄛ~~還蠻漂亮的呢~~~其他的有的名字我都不會叫啦~~~
過年的時候如果有空可能還會到處搜刮...像我就想要去卓蘭那看看...
之前聽同學說那有個"花露農場聽說也有賣10元的小花草~~~好想去看看ㄋㄟ
還有週日的時候跟老公在五金百貨賣場也買了一些小盆子.培養土跟肥料...也買了一些花的種子
如果能種成功那就太好了...不過說得比較容易啦哈哈~~~~
這樣我們家的陽台會變得很漂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