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下午去西堤吃完飯...就跟老公去了湖水岸休息...離西堤沒有很遠
到了湖水岸的時候...門口的小姐很親切滴問我們要920還是要720的房間
反正老娘國旅卡有的是錢...當然就920的嘍(老公又要被誤認被我包養了哈哈)
我才在想...那小姐會不會想說我們是來幹嘛的...一個大肚婆...哈
當場我們刷卡後...小姐就給我們房間的鑰匙...我們是312號房
沒想到是在離出口最近的房間...跟老公這麼繞一圈後...發現每間房間幾乎都有人
(只要鐵門是拉下來的都是有人的~~~)生意實在好得不得了阿
之前介紹我去的同事對湖水岸也很歐漏...說是很漂亮很乾淨~~~
這下我總算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了~~~@@
浴室
一進門樓梯間就有擺設了...之前去過的沐蘭還有沐夏還沒有呢!!
可能因為是920的房間而已...所以坪數沒有之前沐蘭跟沐夏那麼大
(之前沐蘭跟沐夏都是在網路上買到特價的票券...原價都是1100~1280的)
浴缸也只是普通的按摩浴缸...大家如果回去看之前去沐蘭跟沐夏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他們的浴缸是那種比較讚...黑色的石材的浴缸...
01結婚一週年慶祝       14精品沐夏浪漫行 
不過也沒差啦...誰叫貴的房間可能已經被人家先用去了~~~
老公已經先躺上去試床了...摩鐵的床都是那種king-size的大床...而且超軟的
而且都會掛這種很羅曼蒂克滴床帳~~~
雖然說湖水岸跟沐蘭沐夏比起來坪數較小...不過它的擺設卻也不差...
裡面就有一座長沙發...然後燈光方面也很多...各種的氣氛燈都有



浴室的造景...有蠟燭可以點ㄛ...所以我就不客氣滴全都點起來了
右邊圖片的右下方的那個就是液晶電視~~~
附有零食跟飲料...還有UCC的咖啡隨身包跟茗閒情

後來我才發現"湖水岸"跟"沐蘭"好像有加盟關係...還有跟谷關的水舞溫泉飯店也是
因為裡面有些用品上面印的字都是"水舞"或是"沐蘭"...
後來跟老公一起去泡澡...有附精油...泡在裡頭還蠻舒服的呢~~~
覺得我比較喜歡這種有室外景的摩鐵...原本打算要去的四季就是因為沒有室外景
只有室內景的感覺就跟一般的飯店沒啥兩樣...
像是沐夏沐蘭還有湖水岸這一類的摩鐵感覺會比較走典雅風...
房間的佈置會比較有質感滴~~~
這是去過第三次後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