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吃得很累的我們...就計劃去摩鐵休息一下嚕~~~反正就是不知道要花啥
於是就找了一間可以刷國旅卡的摩鐵...原本晚上跟老公計劃要去"四季"的
不過我後來想了想...覺得網路上看四季的照片不是那麼吸引人
最後決定去之前同事一直很稱讚的一間"湖水岸"(覺得這個連名字都好聽呢)
ㄟ~~至於去湖水岸的詳細內容留待另外的章節再跟大家介紹嚕
反正我跟老公就再湖水岸裡耗掉了三個小時就是~~~
一方面想說可能以後奶油球出世後"大概"、"可能"也沒機會再來摩鐵享受了
所以這次的湖水岸"很有可能"是絕響啦
(不過不保證啦...也許哪天又很想去了還是會去滴吧~~~)
從湖水岸離開後已經是下午的五點半超過了...跟老公開車往回走
我們下個目的地是東海的國際藝術街...想說去那看看有沒有啥東西可以敗的
主要是我們想要買一個睡簾(就是那種比較好看的蚊帳)
不然夏天到了我們家車庫門開開關關蚊子一定一堆
雖然老公說車庫想要做個鋁門窗隔起來...不過短期內是沒法如願的傲
只好先買的蚊帳應急吧~~~去藝術街看的那間去年我就在那買了很多
店名是"生活民族"...主要買的是布飾...當然它也有賣一些飾品啦
家裡客廳牆上的燭台都是在那買的戰利品...今年不之知道該刷啥好
去年買房子的時候逛遍了藝術街的家飾店...有一間說有去申請國旅卡特約店
只是這嘛久了不知道為啥還是在網路上查不到...倒是看到一間新開的店已經通過申請了
因為我又覺得肚子有點...所以我們就先去飯...記得網路上查到有幾間特約店的
只是怎麼跟老公去就是沒看到有貼國旅卡的標誌...所以後來我們只好又去吃義大利麵了
像古典玫瑰園就是沒有貼標誌在門口(不然它是特約店說)
後來只好跟老公去吃"佛羅倫斯"了...這間店賣的是義大利麵...
去年跟老公是去吃它對面的"薇拉"...也是義式料理的...那次我才知道他們好像是同個老闆
這次去才聽服務生說"佛羅倫斯"是賣義大利麵跟排餐的(不過排餐都好貴ㄛ)
"薇拉"則是賣焗烤跟pizza的...而且覺得論氣氛"佛羅倫斯"比較好
去年去"薇拉"覺得店面比較凌亂的感覺(應該說比較鄉村風)...而"佛"就比較典雅整齊了

↑裡面掛了很多畫...我們的桌子旁就掛了一幅維納斯女神的像~~~(不過我沒照)
嗯..."佛"的感覺有點像是之前去吃過的"柏拉圖"...但是很糟糕的是它們的冷氣一點都不涼
因為跟老公走了一段路有...覺得有點熱...我們請服務生冷氣開強點才不會那麼悶
但是效果似乎不佳...還是很悶...等我們喝了他們的濃湯之後兩個人都流汗了~~~

海鮮濃湯&麵包(旁邊綠綠的那個抹醬好像是叫"青醬"吧...跟香蒜醬不太一樣的味道)
主餐的部分老公點的是香蒜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我的則是奶油乳酪海鮮義大利麵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似乎沒啥麼差別說~~~但是老公的吃了真的有辣啦~~~

因為去年就有去過薇拉了...所以我有一張起司蛋糕的免費兌換卷
上次在薇拉等餐的時候看到櫃子上有放結果我就擅作主張給人家拿了一張
沒想到小姐還讓我換了...然後餐後又再給我一張~~~
所以這次我又可以兌換免費的起司蛋糕...不過這次的蛋糕可能冰得比較久些
感覺有點點硬...不過覺得它們的起司蛋糕不錯吃ㄟ...超濃的起司味
雖然義大利麵吃完就覺得很飽了...不過蛋糕我還是把它全部解決了
不要浪費咩~~~另外它附的飲料是紅茶或是咖啡或是花草茶
因為紅茶跟咖啡我不喝(其實中午吃西堤就偷喝過了哈)所以我問服務生
花草茶是啥麼茶??小姐說冰的是洛神...她說我比較不適合???
熱的是菊花茶...後來就幫我點了菊花茶...我本來想叫服務生幫我把菊花茶弄成涼的
不然至少別那麼熱...因為裡面實在真的太悶了~~~
不過服務生顯然沒弄懂我的意思...菊花茶送出來還是熱呼呼的
而且因為沒有加糖(熱的通常都沒加糖吧)所以... 唉~~~很不好喝
所以我喝一半就不想在喝下去了...而且吃了蛋糕也喝不太下了
後來跟老公就離開去逛生活民族了...剛好有賣睡簾...不過因為只有加大的
要1980但是想說可以刷卡...後來跟老公還是挑了一個淺綠色系的
另外老公看上了一個緞造花架...小的要1600大的要2200
因為大的比小的大上不少...後來我們就買了2200的那個
還有買了一副短簾(用來遮客廳大門上的玻璃窗用)
這樣一花下來一共4600(折讓尾數後)這嘛一來我的國旅卡就刷完了
我們的任務總算完成了...這一天半的時間真夠累人的了
而且因為都我在刷卡付帳...跟老公去加油的時候老公還說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被你包養的..."
我:哈哈~~~人家會以為你是我的司機兼小白臉
總算了卻了一樁心事了--國旅卡順利滴刷完了~~~
不過還有一件:下個禮拜三要去阿里山...這個我可是老早就刷了等著呢!!!

※原本要去草屯刷尿布的後來就取消了...因為打電話去問說貨不能保證是日本製的
    想說外面買都是日本的...現在用訂的有可能是韓國的而且價錢又比較貴
    後來就想說算了~~~還是別用訂的好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