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胃菜其實還好沒有很特別啦...在來送上的是麵包跟前菜...
麵包也沒啥值得介紹的啦...感覺就跟一般的麵包差不多(記得有點蒜味啦)

前菜有兩種可以選擇...所以跟老公就各選一啦...上面的那個是"牛肉薄餅"
左邊的則是"焗烤蘑菇"...服務生還建議我們可以塗在麵包上吃
我一吃了焗烤蘑菇後就覺得老公一定會愛這口味...跟蘑菇濃湯味道有像
牛肉薄餅好像硬了點...上面的料酸酸甜甜是還ok啦...前菜部分跟老公都覺得"焗烤蘑菇"勝出
接下來送上的是沙拉...因為知道老公不會吃那種生菜的...所以美生菜跟水果沙拉就被剔除了

老公說這道菜由我全權負責看要點啥...於是我幫他點了"鮮蝦洋芋沙啦"(上圖上方)
我自己點的是"玫瑰果香塔"...為啥會點這道呢??沒為啥...因為看網路上的照片覺得很漂亮
呵呵呵~~~不過實際上吃我還真的吃不習慣哩...上面那一撮一撮的是青木瓜絲
有泡過醋所以吃起來好酸...左下角那粉紅色的液狀體是玫瑰沾醬...
說真的我對這種太香的東西不太能接受...感覺蠻像洗髮精的味道的
還是洋芋沙拉比較吃得習慣...老公把蝦子吃掉後吃了一些洋芋泥後都由我接手了
裡面還有混一些章魚丁...還不錯吃啦~~~~再來的一道是湯品
我們點的是"酥皮蛤蜊濃湯"(圖下方)跟"清燉牛筋湯"(圖上方)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喝濃湯類的...所以後來牛筋湯是我喝光的...濃湯老公喝光(酥皮我吃)
吃到這裡我們兩個已經覺得有點飽的感覺了ㄟ(但覺得先前吃的東西都不多阿)..
.可是主菜還沒出來...本來想說主餐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太多才是
結果出來後我們覺得...肉還蠻大塊的ㄟ...跟老公吃到有點@#$@^**

老公點的是"法式迷迭香烤雞"...點這道可以看服務生表演切肉ㄛ~~~(是服務生去骨服務)
圖片下方的那個就是迷迭香沾醬~~~嗯...雞肉吃起來蠻嫩的啦~~~不錯不錯

我點的則是"酥烤牛排"...果然價位有差肉質就會有差...肉的口感是貴族世家所無法比擬的啦
外酥內嫩~~~好吃ㄟ!!!服務生會建議你七分熟就好...不過我不太感吃那種有太不熟有血的
所以我們還是叫八分...沒辦法我俗辣咩~~~(覺得牛排比較好吃啦我)
至於牛排上方有兩小杯東西...說是啥我忘了...開胃用的...喝起來就是酸酸的檸檬汁啦
吃完主餐之後...甜點跟飲料就比較慢來了...西堤真的人超多的...客人一輪又一輪
看別人都是甜點先送才送飲料...不過我們的卻是相反...害我還以為服務生忘了呢~~~

左邊的是老公的"巧酥冰咖啡"右邊是我的"晶鑽蔓越莓"
這次我忍不住喝了老公的咖啡了...阿~~~真的是好好喝ㄛ~~~把上面的冰淇淋(應該是奶油)
攪一攪之後就變成香濃的咖啡嚕~~~我在老公的點頭下喝了三口...嘻嘻嘻~~~
我的蔓越莓是碳酸飲料...是蔓越莓汁加上蘇打水吧~~~也還不錯喝啦~~~
最後甜點終於來了~~~我們點的是"香芒慕思"(圖下方)跟"巧克力袋冰淇淋"(圖上方)
兩樣都蠻好吃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巧克力冰淇淋啦~~~
老公對甜點沒啥興趣...所以又是我吃比較多嚕~~~(會胖死阿我)
香芒慕思的芒果味還蠻重的呢...老公也覺得不錯吃
至於巧克力袋是用類似像餛飩皮裡面包了巧克力下去炸的...
吃法是用叉子把巧克力袋戳破將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貪吃的我連巧克力袋都吃掉了...看隔壁的客人巧克力袋都沒吃說...很可惜ㄟ
老公還說"你去拿來吃我不會阻止你的~~~"
不過把巧克力袋吃掉不是只有我會這嘛做啦...這道甜點看來似乎點菜率是最高的
幾乎附近的客人桌上都有點...所以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啦~~~
吃完了八道的套餐真的是有夠飽的啦...一吃下來近兩個小時呢~~~
不過我們的停車單只有20元(賺到啦~~)
接下來還要再繼續趕場刷卡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