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早上大概九點多我就醒了...不過我還是繼續躺了好一會
半夢半醒的...等真正起床已經是十點多了
不起床不行嚕...跟老公盥洗完畢後就出門...展開了第二天的敗家之旅
因為噸位越來越重的我覺得最近腳有點不適(因為每天都要走路)
所以老公要我買鞋...一直以來我買的鞋都很便宜的...
因為覺得走路鞋子耗損的非常快...買好的貴的鞋子穿很捨不得
不過老公卻說就是因為要走路才要買好的鞋子...!!??
但腳不舒服倒是真的啦...加上真的不知道該刷啥好...
雖然同事覺得我現在懷孕去買鞋不太妥(因為人胖腳就會變大)
而且後期可能還會有點水腫...鞋可能買了也穿不下...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這間鞋店我幾乎每年都去...前兩年去買了老公的鞋
今年我跟老公又來了...這間鞋店其實不大...東西又雜七雜八一堆
加上鞋款都屬於比較"非年輕化"的鞋款..但它的好處就是近而且停車方便
在梧棲而已..又不像去台中那樣難停車...也難怪我會一去再去啦
在鞋店還耗了不少時間呢~~~主要是我原本腳就大現在變胖又再大些
所以鞋子幾乎都要買到最大號了...看上了兩雙鞋覺得底都蠻軟的

右邊這款是氣墊鞋...它的盒子還設計滴蠻特別的(因為我沒看過啦~~~很像一個"抽屜"ㄟ
本來還看上一雙全黑的類似運動鞋的款式(是大地呼吸的)...但是試穿之後卻覺得底很硬
老闆說那是專利設計...因為這樣鞋子可以透氣但水不會跑進鞋子裡
後來我還是沒買了(因為真的覺得底很硬)還好沒買啦...要1700呢
買完了鞋子已經十二點多了...跟老公才前往台中...直奔我們原本就敲定的"西堤牛排"
然後我們超級lucky的...居然找到一個在"西堤牛排"門口的停車格ㄛ!!
從來沒這嘛幸運過呢~~~台中中港路上的西堤牛排...說真的門面還真不是很好看ㄟ
沒有一個連鎖店該有的樣子...不知道裡面的裝璜怎樣就是了
因為我們沒訂位(我有想過要訂...只是因為不能確定鞋店會逛多久而作霸)
沒想到它們居然客滿要等二十分鐘...當時的時間約莫是一點二十幾分吧
店主任要我留下聯絡電話...說是只要有位子就會通知我們...後來我們只好去附近走走逛逛了
去逛了隔壁的net...現在逛衣服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只能看不能買
後來又再去美華泰...不過逛沒一下電話就響了..有位子嚕!!!
進到西堤的內部坐定之後...很驚訝滴發現他們的裝璜還真是讓人有點無言~~~

天花板居然管線都是裸露的!!???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還是創意不得而知
不過我覺得很難接受就是了...這嘛一來感覺都沒啥氣氛了
但很奇怪的是...即使如此人還是超多的...幾乎座無虛席ㄟ
等了一會服務生就先送來開胃菜了..."鮮蝦蘆筍"(差點忘記就吃起來了...所以已經不是完整的了)

↑已經缺了一隻蝦子跟一根蘆筍的開胃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