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睡了一覺覺得其實沒有睡飽...不覺得有補到眠...加上昨晚又被蚊子吵
不過剛好週三下午的時候外面陶先生在跟對面的鄰居交談(在中庭花園)
他們可能想不到說這個時間還有人在睡覺的...所以講話的音量還真的蠻大的
所以我跟老公都醒了...只是一直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老公還有注意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呢~~~說啥560萬成交(對面A排的房子)
我是根本沒在聽他們說啥...只知道有人在講話就是了~~~
最後我們還是起床了...然後討論著要去哪吃晚餐...因為沙鹿雖然也有可以刷國旅卡的店
不過不是吃到飽(江屋日本料理、野宴日式燒肉還有一間是韓式的燒肉)的...
就是咖啡廳(客喜康)...所以要找一個比較近又要顧及到停車容易的...
那就是西屯啦...從我們這過去到還沒到東海大學的地方的西屯路上有發展一個商圈
那裡有蠻多間店可以刷卡消費的...而且現在停車還很方便...
之前也有跟老公在這裡逛過...像Young Spring(漾春天)我們就去很多次
主要是只有漾春天我們敢進去...其他的看起來都很貴的樣子...
現在有國旅卡要刷那就不用怕啦...隨便看想吃哪間就進去哪間吧~~~
去年跟前年都有跟老公去那的台中牛排館消費(也可以刷國旅卡)
本來在家的時候跟老公說要去那吃"唐人街茶餐聽"...可也沒有很篤定
等我們到了那之後晃了一圈...老公就說不然去吃"小肥羊"...他聽同事說好像好吃
所以後來我們就進了小肥羊裡頭...可惜那時候天色很暗了...
不然小肥羊餐廳的外面造景我也覺得蠻漂亮的...之前我也很想進去看看可都作罷
晚上拍起來得效果就有差了...而且餐廳裡頭得燈光都是昏黃的
連點的東西拍起來都看不是很清楚呢~~~
等進去我們開始點餐的時候就深深滴感覺到...果然都很貴~~~(><)
光湯底就要350(2-3人份)..!!??火鍋料是要另外點的...想說我們中午吃得很飽了
晚上應該不太需要吃太多...所以後來我們就點了一份特級牛肉180鮭魚滑220
玉米60(大概只有一隻的份量)山茼萵80綠花椰80金針60(還是80忘了)
另外還有一壺芭樂汁80...就已經超過1000元啦~~~
跟外面的吃到飽火鍋比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划算...1個人500吃不到啥東
因為燈光蠻暗的而且人好多...我不太好意思用閃光燈拍...拍起來很暗
所以後來只拍了湯底...而另外點得那些料...說真的也沒啥麼好拍得啦...
大家都可以想像出它們的模樣的!!!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就一半辣味鍋底一半是養生鍋底...裡頭漂浮得是百頁豆腐跟一些中藥材

點完之後跟老公兩個人無所事事滴聊一會兒...牛肉盤就送上來了
沒啥麼特色...只是很普通的牛肉片捲...還有鮭魚滑...那時候點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是啥
只想說很稀奇點點看吧...等東西送上來之後大失所望...就很像是外面的現打魚漿
而且之前吃過的魚漿至少是裝在剖半的竹筒裡...小肥羊的就把它倒在盤子裡..??!!
然後附一支湯匙讓你舀...我也不太清楚要怎麼弄...就隨便啦~~~直接舀一匙丟下去煮
裡面的服務生有告訴我們說要先煮肉...因為一開始的鍋底口味比較重...
而肉只要涮一下就ok了...真的...只要涮一下肉就有鹹了說~~~
至於鮭魚滑...跟老公兩個覺得一點都不好吃...比丸子的口感還差
因為它不是用純粹的魚漿...感覺加了很多粉...老公還說吃起來像是嬰兒食品呢~~~
居然還要220...魚漿倒在盤子上的面積大約不過才比荷包蛋再大一點而已說
簡直是搶錢ㄚ!!!~~~以後應該再也不可能再來吃了~~~
後面我們就剩下一些菜類的...菜丟下去之後要軟了就得撈起來...有的菜太慢撈了
會變得太鹹太辣...最後是芭樂汁...我想應該是那種"綠洲芭樂汁"把它倒近好看的玻璃容器裡吧
也是非常非常普通...不過雖然我們點的東西好像沒很多...可是我卻覺得還吃得蠻飽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多了...因為中午過了一點半才吃...那時候我很餓了吧
老公跟我剛好相反...中午他覺得很飽晚上覺得還好...我是中午還好晚上好飽
在小肥羊吃得滿頭大汗...沒喝點涼的芭樂汁還不行呢!!!
雖然原本餐廳就有附飲料...我喝不出來那是啥...感覺好像是很淡的酸梅汁
我只喝了兩口就沒喝了...因為它是熱的...還給我們一壺呢~~~
吃了一頓貴得離譜還覺得沒啥特別的火鍋...算是花錢學個教訓嘍
週三的半天就只刷這嘛兩筆(合計近2000元)吃飽飯也9點多了...還去附近的胡桃鉗逛一下
想說看有沒有賣睡簾(比較好看的蚊帳)...有是有但是要999-1299呢...
記得去年有看到499的...而且又不能刷國旅卡...所以想說再去別的地方看看吧
國旅卡的狂刷行動暫時告一段落...明天再接再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