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其實發生有一段時間了說...只是我一直忘了...
然後又不知怎麼的突然想了起來...就把它寫在網誌上嚕~~~
那天我請假提早回家...在火車上我還自顧自滴拿著東西在看
突然有人走到我旁邊還坐了下來...我覺得有點莫明奇妙
因為車上非常非常滴空...所以照理說應該不會有人故意要跟別人擠吧
我滿臉狐疑滴抬頭看...是個男的...年紀...應該不會比我大也不會比我小到哪
不過他的打扮讓我覺得蠻怪的...感覺好像小學生...
到底是不是小學生的制服我沒有仔細研究啦...因為他開口跟我說話了
只見他手裡拿著一張紅紙...上面寫著"招財進寶"四個字的合體字
他說春聯是他自己寫的...希望我能買...一張100元
這時候我心想:我買春聯回去要幹嘛...??要春聯不會叫老公寫ㄛ??
(老公隨便寫都比他寫得好看吧~~~)
又看到他的春聯紙也蠻粗糙的...邊緣也剪得不整齊...
我本來就打定主意不可能會買的...所以看這嘛仔細也是多看的啦哈
於是我就跟那個男生說"我家不貼春聯"(這是事實ㄛ...我們家真的沒打算貼)
結果那個男的居然換跟我說"那你有沒有零錢...我從昨天就沒吃飯了"
這種跟我要零錢的情況我也不是第一次碰過...至少在我通勤的5年多來
我就碰過不只一次...我是一定不會給的...別說我太無情...
而是這個男生看起來年紀也不是那種很小的人了...好手好腳的
為啥不去打工幹嘛都可以...況且...有錢可以上火車沒錢可以吃飯...??
這是啥道理阿...??我之前也碰過年紀比較小的小男孩跟我討零錢
我也沒給...還好我沒給...因為隔沒幾天我就看到他在跟別人要了
所以後來我就跟那個"老男孩"說我沒零錢...他還在那跟我拜託來拜託去的
不過我就不理他了...轉過頭做我自己的事情...最後他離開了
轉而去找其他人...我也沒再抬頭看他到底找了誰...最後連他幾時離開位子我都不知
希望不要再碰到他ㄟ~~~
應該說不想在碰到類似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