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有新的二輪片上映了...老公之前就一直很想看的"墨攻"也有了
配來配去也只有"車靈"聽起來比較好看點...
雖然應該是鬼片...不過因為是輔導級的...覺得應該還好
像那"奪魂鋸3"這種限制級的就真的不適合我這個孕婦來看了
所以一早就跟老公一起上台中看電影去嚕~~~
本來以為"車靈"是跟車子有關係的...結果不是...居然是火車鬧鬼的劇情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對於鬼片不會覺得特別害怕啦
我比較怕的反而是那種殺人的劇情...尤其是又跟我日常生活作息有相關的
比如說火車...之前看過的"噬血地鐵站"(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片名)
我就覺得看得很緊張...還有"恐怖旅舍"(也是殺人劇情的)也讓我看到腿軟
鬼怪片我反倒覺得還好...所以看"車靈"我是覺得有點緊張就是
然後奶油球應該是跟我"母子連心"吧...在我肚子裡踢個不停
噢~~我下次應該要少看這種會讓"腎上腺素"上升的影片
這樣可能對寶寶不太好吧...疑神疑鬼中~~~
而且覺得電影院裡聲音也開得很大聲...
奶油球一直踢來踢去的...可能被吵得睡不著吧~~~
結果車靈看完了清場...居然聽到有人在叫我...一看原來是辦公室的同事
這個同事還說:ㄏㄡㄏㄡ~~~被我抓包了~~~
!!???我說:我跟我老公被抓包有啥意思...反倒是你們才是被抓包吧
然後還在那跟她聊了幾句...她跟男友是去看"奪魂鋸3"的
呵~~~我這個同事也是恐怖片的愛好者之一吶~~~
接下來就換看"墨攻"了...劉德華主演...裡面還有吳奇隆呢~~~
我覺得墨攻真的好看說...雖然是古代戰爭片...不過劇情鋪排滴不錯
只是我對結局有點不滿就是了...覺的壞人怎麼沒死掉ㄚ...??
本來想說這片奶油球應該就會安靜點了...結果沒有...他還是踢個不停
因為裡面都是打打殺殺的聲音...而且覺得他好像踢得很高說...踢在我肚子的上方
是一種抗議的表示嗎...這下可好了...這樣以後我還有啥麼能看得片子阿...??
我跟老公說是不是以後太吵的片都不能看啦..(其實也要看下去才會知道阿)
以後要看電影要挑一些溫馨小品來看了...比如說"小紅帽"...
老公聽了馬上就快昏倒了...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太有慾望去看小紅帽ㄋㄟ
那...那...以後我不就沒有電影可以看啦...大嫂之前懷小姪子也是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
結果也是發生同樣的狀況...小姪子踢個不停...看來懷孕真的不適合看電影阿..??
可是錯過了想看的片也會覺得很遺憾耶...怎辦阿...???
兩難~~~(不過可能過了一陣子後我又會忘記了...然後照看不誤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