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很明顯的變大...連我自己都感覺得出來...
奶油球在我的肚子裡快速滴成長著呢~~~
那天在家裡換衣服我自己站在鏡子前面露出肚子
我穿上套頭的衣服...左照右照瞪著鏡子裡隆起的大肚子...
因為套頭的衣服本來就會比較貼身...所以我的肚子很自然而然滴
把套頭衣服給撐到某個極限了...
我一邊看著鏡子一邊跟也在換衣服的老公說:
"老公你看,我現在穿緊身的衣服都原形畢露了"(口氣哀怨)
老公走到我身旁...馬上接話:
"嗯~~~看起來"凹凸有致"~~~"
一句話其實意思差不多差不多
老公就是這嘛會講話...一句話就把我從谷底拉上來了哈
當場我馬上就笑了起來...心花怒放阿~~~

老公實在是太...太..會說話了啦!!!
不過,我喜歡!!
男人還是要懂得油腔滑調、甜言蜜語啦~~~呵呵呵
不過前提是---只能對我一個人啦(這點老公絕對做到滴)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