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在家整天...在MSN上跟幾個人聊過天...
原本6點的時候打算跟老公過去婆婆家吃晚餐了...突然有人CALL我
是英國的同事ㄟ!!!好難得...她告訴我她3/5就會回台灣了
然後4/14結婚(應該是訂婚...結婚是4/29)...
真替她高興阿~~~因為沒有跟她聊很久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問清楚...我有問她爸爸知道後的反應
她說她爸爸只有擔心她的寶寶跟她的婚期...沒有生氣...
我聽了直呼她爸真開明阿...要是今天換成是我
我大概會被扁死了吧...不然也會被剝一層皮呀~~~
同事跟我約她回台中之後碰面...因為她現在沒車了
所以到時候會直接在台中...嗯...跟她未婚夫住一起吧
如果我要找她的話就是要去台中找她嚕~~~
反正我也沒差在彰化跟在台中是一樣的
不知道她現在怎樣啦...是不是跟我一樣變胖啦
覺得從去年底開始都陸陸續續聽到身邊的同事朋友們傳出好消息ㄛ
生小孩的生小孩結婚的結婚...其實想想也沒啥大不了的
畢竟跟我年齡差不多的都已經是適婚年齡了~~~
也到了該結婚生子的年紀了...算一算我身旁即將要生寶寶的
就有同事、小嬸還有一個沒碰過面的網路朋友~~~
要結婚的一個是同事另一個是兩年前我跟老公的公證人呢
說來說去我還算是碰巧滴幫她牽到了線...只是我自己大肚子了
沒法去參加她的喜宴...因為她跟同事兩個人的婚禮都在3或4月份
那時候本人的肚子應該已經大到不行了...而且礙於"喜沖喜"的習俗
我本人是不信這套啦...只是婆婆介意而且也不知道同事朋友的長輩是否介意
聽說喜沖喜是不確定會沖到哪一邊呢...所以我還是別落人話柄好阿
在這裡只能祝福那些我不能共襄盛舉的好友們幸福快樂啦~~~
至於"時機未到"的同事好友們也祝福你們"加緊腳步覓得良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