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尿道不小心感染發炎之後...狀況就一直時好時壞
週四老公剛好沒有輔導課...可以晚一點去上班...我還特地想說請2個小時
可以最到八點多才起床去坐火車的...原本是這樣計劃著
因為週三白天的時候覺得我一直喝水排尿...好像發炎的狀況好多了
沒想到...晚上我起床尿尿又覺得好像變痛了...那ㄟ安ㄋㄟ
結果我就這樣從四點還不到...跑去蹲廁所...喝水...然後完全沒心情睡覺了
因為一直覺得有尿意感...想說這樣躺一躺又起床會把老公吵醒
最後索性就直接到樓下煮開水喝水了...然後坐在馬桶上
一邊看小說一邊尿尿...然後就這樣直到八點...我已經不想去上班
週二那天晚上也是沒睡好...勉強去上班到下午頭就暈得要命...
我想我乾脆就請一天在家裡好好修養好了...打電話到辦公室請同事幫我請假
同事叫我去看醫生...怕會影響到小孩子...不過我後來還是沒去
白天一直拼命喝水排尿...想看看能不能像之前一樣自己就好了
畢竟覺得吃藥還是對寶寶不好吧...所以還是沒去看醫生了
然後休息個一天...其實我也沒補到啥麼眠...因為10-20分鐘就會去上廁所
我覺得這次的症狀比起我第一次感染的狀況好很多...雖然尿尿會痛
不過我的排尿量都還很多...沒有那種尿道整個腫脹尿不出來的情況
只是時間上...好得有點慢...之前上班總是尿尿還不能想尿就尿...
有時候剛好接到電話還是怎樣就會耽誤到上廁所的時間...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的尿意感覺超遲鈍的...等到覺得想尿了大概都很急了
懷疑我的膀胱有被奶油球壓到...膀胱容量變小...常常前一秒還不覺的想尿
下一秒就好急...實在太討厭了~~~而且尿好像也無法尿得很乾淨(排空)
後來老公也乾脆沒去上班了...反正他今天也沒課...本來是想說載我去坐車順便進學校看看
連下午也沒去打球了...而我就連續兩天都沒睡好起來上廁所...
只覺得人很懶很沒精神...整天就一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小睡
然後起來喝水尿尿...這樣持續了整天...到下午感覺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想說應該不用去看醫生啦...我這樣兩天睡那麼差火氣已經變很大了
上次嘴巴痛的地方感覺又要復發了...還有左邊的下嘴唇似乎也要破洞了
我的天阿...這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何時才能結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