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球目前已經22W5D囉...這個時候的他已經有眉毛啦~~~
只不過還沒有色素...所以是純白色滴!!
現在他可以皺眉頭裝憂鬱小生ㄛ(想像中)...應該很可愛吧!!
還有他的眼瞼已經發育完全...只不過現在眼睛還是閉著的
要到28週才會張開來呢!!想想也好快ㄛ...我也快要進入第6個月啦
現在奶油球總是不定時滴動個不停...可能我也沒特別去注意他何時動吧
只知道就像同事所說的...吃飽之後他都會醒過來活動筋骨啦
至於上班有時候一忙就沒空注意啦~~~
現在奶油球也有指甲嘍...等他生出來就得幫他修剪修剪
免得他抓傷自己呢!!
根據資料顯示22週的寶寶的長度超過24公分,但還不太重,現在約只有370克那麼重。
只是上週二去產檢的時候我的奶油球已經445克了ㄟ...醫生姐姐也說正常耶
(不過產檢測量的重量也不是絕對...只是個預估值啦~~~)
目前奶油球身體裡的脂肪只占1%。 但從現在開始,他會開始增加脂肪層準備增胖,幫
助產生和保持熱量喔! 奶油球的脂肪和我懷孕後長的脂肪據說很像,叫做"棕色脂肪"
,它會轉換成能量,可以讓我跟奶油球一起平平安安度過這個懷孕的時期喔!
(啥麼脂肪都好...重點是不要是很難減下來的脂肪就好!!!~~~呵)
現在奶油球的耳朵聽骨已經長硬了...可以聽到許許多多的聲音囉
當然也包括我講話的聲音...也許我該好好練習每天跟他說說話
聽說這樣可以讓他出生後早點熟悉我的聲音呢!!
至於我肚子裡的羊水現在大約500CC上下...每3~4個小時就更換一次
讓奶油球在我肚子裡很安穩滴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