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右邊的智齒...不知道又開始長了還是怎樣...
害我整個右邊的上下排牙齒交界處整個發炎腫起來了
外觀上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就是很難受...
不是第一次發炎了...還沒懷孕前我就這嘛痛過幾次
以前去看牙醫過...醫生說我的嘴巴因為沒有多餘的空間長智齒
所以四顆智齒都是歪的(我的牙都還沒完全長出來醫生就看得出來了)
當時診所的醫生還介紹一個榮總還哪裡的醫生給我(我已經忘了)
說如果要拔牙可以去找那個醫生(只記得姓陳...因為過太久了)
不過我一直不敢去...主要也是因為醫生說如果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就OK
況且拔智齒其實是個蠻危險的手術...尤其是拔上面的智齒
沒有處理好容易感染到腦腔造成發炎...是會致命滴!!!~~~
之前就曾經報導過這種案例...所以嘍我覺得能不拔就不拔啦
況且我也很久沒有痛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智齒在長還是剛好牙齦有破洞(傷口)...
我上顎下顎已經發炎到覺得無法自然滴咬合了...吃東西都變成得用吞的
而且更痛苦的是:有時候睡覺如果一個不小心嘴巴沒閉緊...
那醒來的時候就慘了...會感覺下顎好像脫臼了一樣...
必須揉個半天外加強忍淚水用力滴咬緊牙關才能讓它回復
那種痛說有多痛就有多痛阿~~~
現在嘴巴痛的狀況正處在"更上一層樓"的階段(心裡有數還沒到高峰呢)
我之前最嚴重的時候是完全沒法開口講話...只能勉強掀動嘴唇
口齒不清滴努力完整滴表達自己的意思(可憐阿~~~)
老公都叫我趕快多吃水果...我也有阿...懷孕之後我水果也吃得很多了
現在也吃得小有痛苦...不太敢大吃大嚼...嚼幾下能吞了就吞了~~~
不知道我嘴巴啥麼時候能好起來ㄋㄟ...雖然說有另一邊可以嚼
不過吃東西的時候是兩邊一起動的...嘴巴張開也是一樣兩邊都會用到
我可不想跟之前一樣痛到嘴巴張開講話都成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