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自己放假半天...其實也沒啥麼事...
只是早上起床就想說下午想要來放假...剛好老公也問我有沒有要請假
更加加深了我想請假的念頭(藉口~~)早上到辦公室就在考慮到底要請幾小時
上網查了一下台鐵的時刻...本來計劃要在彰化逛一逛再去坐火車的
不過現在好像越逛花的時間越少了...一點多才離開辦公室去對面的屈臣氏的
買了一瓶帕馬氏的除紋乳液還有一些日用品...沒幾下子就結帳出來了
肚子又餓又不知道要吃啥麼好...最後是在火車站附近吃鐵板燒
吃完過去火車站才不過2點...本來...本來我是想搭3點左右的自強號回家的
只好打消念頭囉...我可不想在火車站再呆上1個小時...
火車站附近也沒啥麼可以逛的...只好先回沙鹿逛了...
回去之後去逛了四季百貨...特地去買了兩件胸衣...
(預備將來變成波霸的時候比較方便穿的...呵呵呵)
還有買了一些零嘴...不過因為我也提不了太多...所以都買比較輕的東西
重點是買了幾包蒟蒻乾...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也比較不會發胖...
加上最近嗯嗯感覺跟前幾個月比起來好像比較沒那麼順暢了
是還不到便秘的情況...我還沒懷孕前也沒有習慣每天嗯嗯的...
懷孕後...根據資料的建議每天嗯嗯對寶寶比較好...所以我幾乎都有遵守
加上懷孕後代謝也比較快些...我都覺得每天嗯嗯不是啥麼難事
只是最近似乎有比較差了...就算每天都有去嗯...但是"份量"上明顯有差
讓我不禁擔心便秘日子的到來...好像便秘是每個懷孕女人到後期都免不了的
同事之前也說她會這樣呢~~~所以打算多吃些蒟蒻干...應該會有效吧~~~
逛完了四季...也還不到三點半...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了...
就算想逛也沒辦法繼續了...本來想說老公今天4點半就可以下班的
那我就可以等他四點半來載我一起回家...可是老公早上上班時間突然打給我
說他忘了今天下午要開會(學期末都要開一次校務會議...上次就開到6點才結束呢)
不過我跟他說沒關係反正我會去逛...到時候看情況怎樣再說嘍
沒想到我逛街花的時間那麼短...該去哪好呢~~~
只好先回婆婆家去好了(歹勢ㄋㄟ...原本沒有計劃這一項行程滴~~~)
好多天沒看到可愛的小姪子嚕(老公感冒我們都沒回去吃飯~~~)
回去婆婆剛好在拖地...小姪子在婆婆房間裡頭哭哩...於是我就去把他抱出來囉
他看起來一副不太認得我的樣子...雖然有止住哭泣了...
不過現在我都沒法哄住他太久...能夠治住他的就只有婆婆
通常他怎麼抱怎麼跟他玩都還是哭的話...表示他要睡覺了
但他又不肯乖乖滴就睡去...一定要婆婆把他背在背上之後他才肯睡覺~~~
後來小姪子又開始哭鬧啦...婆婆只好又背他起來準備讓他睡覺
我才知道原本婆婆是因為小姪子在哭把他抱進去房間的...後來卻被我抱出來
然後我就在客廳坐著看電視等老公回家...怕他在開會中...傳了簡訊跟他說我回婆婆家了
電視看著看著...婆婆去準備晚餐...她拿了一鍋的菜豆出來要我幫她揀...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邊看電視邊揀豆子了~~~
老公沒多久就回來了...剛好我也豆子揀完去備碗筷準備吃飯了
很難得幫婆婆做到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