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跟醫生姐姐報到的日子...跟老公帶著奶油球一起去看她...
每次要產檢我都會請個兩小時的假先回家...因為我掛晚上的號
所以大約6點左右就會輪到我看...這次一樣先去衛教室報到
量血壓125/66(我跟老公說血壓好奇怪...高的飆高低的卻也降低ㄟ)
心跳85...然後是體重...當然又是胖啦...唉這就別提了~~~
再來是驗尿...這次試紙一下去...三個試紙全變色了...
反而是尿蛋白檢測的試紙沒啥變色...而且很慢才顯現出來
我還有點被嚇到了...想說那ㄟ安ㄋㄟ...這下子沒有一樣過關了
不過我拿去給衛教室的歐巴桑看的時候...剛好她在看別人...
結果隔壁的一個護士小姐就叫我給她看...看一看就叫我丟掉...
然後歐巴桑也看了...也說好了叫我去丟垃圾桶...
我產檢手冊上是畫OK的符號...害我有點莫名奇妙的...
現在是怎樣...我過關啦...??因為來醫院之前想說檢查完才要吃飯
(不然我的尿蛋白就會飆高不通過...醫生姐姐是這樣跟我說的)
所以我先吃些東西墊肚子...還刻意不吃那種蛋白質可能會比較高的
不吃蛋白質自然就是吃甜的了...所以我想那三種試紙除了驗尿蛋白之外
還有一種是驗尿糖的...這次我的尿糖就有變色了...果然事情沒兩全其美的
吃了蛋白質的尿蛋白就不會過...吃甜的尿糖就會高...唉~~~
(不過餓起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吃下去了啦~~~哈哈)
驗完之後等了一會就輪到我嘍...這次順便要來看上次驗血的報告的
醫生姐姐跟我說我的抽血檢查結果正常...比率是1:2712
(會被判斷不通過的最低標準是1比200多...好像是275吧)
所以我算是離標準很遠了...應該說如果檢查有問題醫生應該很早就會通知我了
不會等到下次產檢才告訴我滴~~~接下來我就進去超音波室躺著...
老公也站在一旁...看我撩起裙子然後護士幫我在內褲上面塞一張擦手紙
這時候醫生姐姐就進來噜...這次超音波真的是有始以來我照最久的一次
可能是因為奶油球夠大了...所以醫生姐姐這次照了他的臉的五官給我看
一開始我看了老半天看不太懂(不能怪我...因為畫面都黑白的)...
醫生姐姐原本照的是奶油球的小腦袋...後來換照他的正面給我看
後來好不容易看懂了...醫生姐姐就用箭頭指給我看奶油球的眼睛...還有嘴巴
這時候的奶油球嘴巴還一開一閤的(應該是正在喝羊水)...眼睛應該是閉著的
醫生說奶油球沒有兔唇...看懂了是很開心...
不過從黑白的畫面來看實在沒法看清奶油球的長像
我還跟醫生姐姐說:這樣看感覺好像妖怪阿~~~
結果醫生姐姐還有站在旁邊的護士全都笑起來了...
醫生姐姐說那是因為畫面黑白的看得不是很清楚...等他生出來還是很可愛的
真噠...那就好~~~再來醫生姐姐又照奶油球的手給我看...
這個就看得蠻清楚的了...手的骨頭一根根的都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我沒有去數...應該沒有六根手指啦...醫生姐姐本來要拍照起來的...
只是奶油球動個不停(這時我心裡偷偷想著...該不會是因為我吃甜的讓他醒過來啦..??)
所以根本沒法拍照...另外我也看到奶油球的心臟噗通噗通滴跳著
還有他的胃..膀胱...看來奶油球的器官都長齊啦~~~
這時候醫生姐姐又問我說上次有沒有跟我說是男生女生...??
我說:有阿...你說男生....現在要翻盤嗎...??
結果醫生姐姐又在笑了...可能覺得我用"翻盤"這個詞很有趣吧~~~
這次醫生姐姐很努力滴要找出奶油球的小雞雞給我看...只是奶油球還是不配合
角度照不到...醫生姐姐還說看起來有點像女生...照了老半天...
我肚子上原本塗的油油的都乾了...這時候我肚子已經覺得隱隱作痛起來了
醫生姐姐拿著照超音波的在我肚子上畫圈圈...讓我的肚皮好疼阿~~~
後來醫生姐姐又再我肚子上塗一些...不過我還是覺得會痛...
折騰了老半天...最後醫生姐姐終於照到奶油球性器官凸凸的...所以再次判斷為男生
醫生姐姐還開玩笑說:下次來又跟妳說是女生...你就覺得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唉~~~其實你有所不知阿醫生姐姐...如果是女生老公可能會更高興呢~~~
最後看了我的胎盤、臍帶....還有羊水...醫生姐姐說一切正常
還跟我說我的臍帶是2動1靜(脈)...是正常的...如果是1動1靜可能就會有寶寶發育不良的狀況
超音波終於照完啦...估計至少照了快20分鐘有...肚皮痛死我了(阿娘喂)~~~
因為下次產檢的日子碰上過年...所以醫生姐姐就幫我延後一個禮拜了...
還有奶油球的體重測出來了445公克...符合"國際標準"...呵呵~~~
回家的路上跟老公回想到剛才男生女生的判斷...老公說那時醫生姐姐說女生
老公還期待了一下...想說要翻盤了...後來又沒有...洗三溫暖的人原來是老公阿呵呵
不過接下來老公說的話才讓我噴飯咧...他說聽醫生姐姐在講的時候
他心中突然出現一個很可怕的念頭...想說該不會是"陰陽人"吧~~~
虧你想得出來阿老公...比我說像"妖怪"更過份~~~
奶油球一定在心裡哀泣:我怎麽會有這種父母~~~()
奶油球阿~~~對不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