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開始越來越大...現在都沒法像之前一樣直接從床上坐起來了...
我開始學著腳先下床然後側身從床上坐起來...
主要是擔心肚子變大後直接坐起來會去拉到肚子...還有肚子會用力
另外睡姿的部分最近也開始慢慢困擾我了...之前同事說要睡左側睡
這個我在網路上也有看過資料...孕婦左側睡是最好的
因為這個姿勢是血液循環最好的姿勢...也就是說對奶油球會最好
雖然說側睡對我來說不是啥難事...因為還沒懷孕前我就是側睡了
只是左右交替的睡...不會固定只睡哪邊...反而是仰睡我會睡不著呢~~~
不過之前開始我側睡就沒法像之前那樣大剌剌的姿勢了...
為了舒服我會把旋空的那隻腳抬到貼肚子...但是現在不行了...
這樣做會壓到肚子...不過這樣一來...我的腳過久點就會覺的麻麻的
血液循環不是很好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骨盆有撐開了...所以容易腳麻
所以之前就跟老公去賣場買了一個長抱枕...覺得還不錯用...
睡覺的時候就把它夾在兩腿之間...這樣我的腳就不會麻了~~~
而且腳也可以抬高點...又不會壓到肚子...呵呵...我真是天才
不過每次都睡左邊還真的不是頂好受的呢...現在是肚子還沒很大
所以仰睡還不至於有壓迫感...所以有時候我還會睡仰睡了
很奇怪ㄛ...以前我仰睡是睡不著的...不過前幾天實在是睡得難受
於是還是給它換睡右邊了...不然很難過ㄟ...同事說可以用枕頭墊在背後
這樣會比較好睡...同事之前也都是一直睡左邊的...很厲害ㄟ
有時候睡一睡醒過來就發現自己姿勢改了...沒辦法...昏睡中誰都沒法控制自己
所以我也只能"儘量"睡左側睡啦...如果要在睡夢中自己翻了身也怪不得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