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肚子好像長大了不少....現在躺著摸自己的肚子
覺得裡面好像藏著半顆躲避球一樣...圓滾滾的
還有現在很容易感覺到奶油球在我肚子裡...三不五十的動來動去
覺得很神奇呦...上次在網上看的資料說12個小時內只要有3次胎動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似乎是不只呢~~~因為奶油球每次動通常都不只一下...
那這樣算是一次...還是好多次阿...??
從一開始模模糊糊的感覺...到現在已經可以很篤定了
有時候奶油球踢的比較下面...我覺得好像踢到我的膀胱了...
會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ㄟ...我的子宮果然有壓迫到膀胱...
雖然現在沒有繼續頻尿...不過後期應該會更嚴重我想~~~
還有前一陣子肚子的不舒服感有比較減輕了...不過最近好像又有點加重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變大的關係...變成了下面壓到膀胱上面擠到胃...
因為越來越確定肚子裡的動靜了...前幾天在婆婆吃飯...
跟婆婆閒聊...婆婆問到我肚子現在會不會有胎動...
可能是假日小叔小嬸回家有跟她提到肚子會動的事情了...所以婆婆問我
我就說會阿...小嬸差我三週都有了...怎麼可能我還沒有哩~~~
回家的路上...老公有感而發...覺得好神奇...一個生命在我的肚子裡形成
然後我就跟老公說:這樣好像是肚子裡有...
我還沒說完老公就搶話了:"異形"~~~(很不巧我心裡想說的話正是這個)
然後兩個人哈哈大笑...奶油球要是知道我跟老公的這個想法說不定會生氣呢!!
覺得他有兩個幼稚又電影看太多的父母...呵呵呵~~~
現在奶油球應該會開始聽得到我跟老公的對話了吧~~~
同事說胎動多表示寶寶活潑...那這麼看起來奶油球應該也是個活潑的小孩
希望他可以像小姪子一樣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